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被闹上直播间 娇妻儿女齐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7: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无数网友称为“上辈子拯救了整个银河系”,换来今生“人生大赢家”的歌手曹格,近年来事业蒸蒸日上,家庭更是美满幸福!近日,这位超级奶爸被爆闹上直播间,来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演唱会,究其原因竟是其娇妻与一双可爱的儿女…

  凭借出色的唱功及音乐造诣迅速成名的曹格,《背叛》、《世界唯一的你》、《寂寞先生》等多首金曲广为传唱.此前在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携妻儿家室齐上阵,期间的亲子互动以及萌萌哒的儿子、女儿,使曹格完成人生大跨越俘获无数粉丝。

  其中女儿grace更是有了超高人气,萌萌哒的各种表情引来无数粉丝喜爱。与此同时在节目中仅仅出现数次的娇妻吴速玲也迅速成为各大搜索网站的热搜标签。窈窕身材逆天长腿面容娇美的吴速玲彩铅是一位模特兼造型师,两人在海滩浪漫相识,恋爱到结婚的旅程虽非一帆风顺,但也一路走来相当恩爱。

  反观曹格近段时间工作繁忙,参与《旋风孝子》等一系列的综艺节目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综艺咖”,然而事实上曹格不仅综艺范十足,更是一位卓越的歌手,其内心深处对于唱歌的喜爱不言而喻,在不少节目中开嗓深得广大粉丝的喜爱。据传此次曹格之所以选择网络直播的方式办上这么一场与众不同的网络演唱会,原因是其忠实粉丝的娇妻与儿子女儿想听曹格唱歌,同时也想让曹格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得以实现不同方式的音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