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被闹上直播间 女儿闹着要爸上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8 08: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格以超级暖心奶爸的形象深入人心,但作为一名歌手,粉丝都乐见他在舞台上的表现,而能够说服他的或许只有自己的宝贝女儿Grace姐姐。为了满足女儿让他证明最爱自己,曹格被闹上直播间,为了女儿将首次触网在某直播平台献唱。


  图1:在Grace姐姐眼中,爸爸参加真人秀更像是在带自己玩 

  国内对于曹格的认知,可以说多数停留在2014年之后。几遍是关于曹格的报道,都会讲他描述为国内炙手可热的真人秀明星。可曹格参与真人秀节目在女儿的心灵中,更像是带着自己或家人去玩耍,因此她更希望小伙伴们将自己的爸爸称为歌手


  图2:我爸爸是歌手,是歌手,是歌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了女儿,曹格首次登陆网络直播,这份父爱可谓极具勇气。但歌迷们同样感谢Grace姐姐的这一闹,因为曹格或在直播中演唱多首新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