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漾梦工厂》冠军赛 秦海璐优雅亮相打响“头炮”(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9:2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山东卫视打造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于上周日晚21:20播出最后一期收官战,现场“战况”激烈,“吸睛”指数不断飙升。本期节目中,“筑梦导师”秦海璐率先派出第一组“得意门生”,打响了冠军赛的第一炮。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1)
 

  《花漾梦工厂》旨在为影视剧提供“新鲜血液”,甫一播出便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冠军赛现场,三位导师各自率领3组选手,分别进行残酷的“车轮战”,争夺最后的三强荣誉。本期节目中,秦海璐身着经典黑色连衣裙亮相,乌黑长发利落梳起,优雅大方,完美身材展露无遗。“筑梦导师”秦海璐首轮派出自己战队中的“得意弟子”出战,亦为冠军赛打响了精彩“头炮”。而面对挑战自我的高颜值选手,秦海璐更是动情鼓励道,“你们作为一个非专业的团体,能走到决赛就是最大的一个成绩,而且今天你们自己在舞台上也感受到了,我觉得不是每个女演员都有这样的机会”,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2)

  据悉,秦海璐加盟的明星跨界音乐节目 《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晚在北京卫视首播。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3)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4)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5)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6)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7)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