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井食堂》热播 肖旭携“爱笑兄弟”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8:5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天生之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作、拍摄,并联合北京隽扉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爆笑偶像怪咖网络喜剧《深井食堂》正在热播,喜剧明星肖旭在剧中饰演一名脾气火爆的大厨毛学旺,他与“爱笑兄弟”刘威龙、张维威在《深井食堂》中重聚,为观众献出一幕幕爆笑又神经的故事。

深井大厨肖旭
肖旭反转为厨师
 

  劫匪肖旭身份反转为厨师

  网络喜剧《深井食堂》讲述的是在一间只在夜间营业的“深井食堂”,肖旭饰演的大厨毛学旺以美食帮助治愈现代人的都市病,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或温暖或戏谑的故事。

  然而在肖旭初登场时,他的身份是却一名到深井食堂打劫的劫匪,因缘巧合下才拿起菜刀客串起餐馆厨师。面对劫匪头子(潘斌龙饰)的质疑,他义正言辞地回击要“干一行儿爱一行儿”,还赖在厨房不愿离开,深情表白当厨师是自己从小的梦想。如此无厘头的设定惹得粉丝大呼意外,却又纷纷感慨自己已经被肖旭打动。

  肖旭机智应对“爱笑兄弟”挑衅

  工作在深井食堂,每天都要迎来送往各式奇葩食客,脾气火爆的肖旭固定会上演厨师“大战”顾客的戏码。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爱笑兄弟”刘威龙饰演的火锅店老板为了抢夺生意,频频挑衅深井食堂老板顾德(岳云鹏饰),直到肖旭拿出终极黑暗武器应战,餐馆的尊严才得以捍卫。而在今天即将播出的内容中,顾德为了吸引顾客又想出了新的花样儿,另一名“爱笑兄弟”成员张维威将以资深食客的身份登场,与员工一试高下。

  想知道今天又发生了哪些鸡飞狗跳的趣事?敬请关注每周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准时更新的爆笑偶像怪咖网络喜剧《深井食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