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鲁豫的礼物》上演别样求婚礼 陈松伶欲骑驴娶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9:2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鲁豫的礼物》第二季开播两周后,深受观众喜爱,北京卫视35城市收视排名保持前十。第三期节目将于本周五晚21:18如约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少女心陈松伶为“求婚”张铎欲骑驴娶夫;焦虑姐杨云单膝跪地,为省钱上演爆笑“拉环”求婚;老诗人黄国伦小宇宙爆发,婚礼环节尽显亚洲猫王风采,青春美少年上身,自带追光。

黄国伦寇乃馨
 

  明星夫妻上演花式求婚 为“娶老公”使出浑身解数

  《鲁豫的礼物》第二季第三期,三组明星夫妻将在浪漫的圣托里尼岛,举办一场甜蜜的婚礼。既是对过去婚礼遗憾的弥补,也是对当下爱情最好的经营。

鲁豫

  为彻底还原婚礼感受,节目从求婚环节开始,但玩法特殊。当年求婚的人,今天将变成被求婚的对象,稳稳的体验一把,身份互换的快感。少女心满满的松松为张铎当年仓促求婚略感遗憾,轮到自己时竟然想效仿《灰姑娘》的桥段,骑驴娶夫,给老公一个仪式感超足的求婚礼。杨云则是尽显持家有道的节俭风,用可乐拉环搭配野花,为杨威打造了最别致的婚戒,在求婚时更是单膝跪地,坦言省下的戒指钱打算去买裙子。最会刷浪漫的寇乃馨一改小粉丝的状态,大爆黄国伦当年求婚的“三部曲”囧事。夕阳的余晖下,老诗人黄国伦用洗尽铅华的治愈系歌声与之回应,好笑与感动中满满的夫妻情谊。

明星夫妻

  真爱之旅迎来首次告别 谁将收获毕业礼物

  求婚环节过后,三组明星夫妻携手布置照片墙,为了娶到自己的老公或老婆,更是历经下腰过杆、新郎蒙眼摸手找妻子、新娘蒙眼摸喉结找老公的游戏环节,受尽了节目组的刁难。值得一提的是,在下腰过杆的考验环节,最不被看好的黄国伦智慧大爆发,用尽技巧尽显亚洲猫王风采,仿佛一朝回到少年时代,自带光环300圈。在新娘蒙眼摸喉结找老公的游戏环节,平时沉静温婉的松松,出人意料的综艺感爆棚,为寻老公张铎不惜使出掐喉手,捏哭众新郎。

  经过之前的种种夫妻默契值考验,三组明星夫妻将在本期节目中迎来首次告别。最终哪对夫妻能够合格“毕业”,收到鲁豫送出的真爱礼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铎陈松伶

  北京卫视《鲁豫的礼物》第二季,跟着鲁豫去旅行!“霸道总裁”张铎会对松松骑驴娶夫的求婚礼作何反应?杨云到底买了怎样的裙子?老诗人黄国伦的求婚“三部曲”又到底是什么梗?哪对夫妻会在今天成功毕业,收获鲁豫的礼物呢?更过精彩请锁定本周五晚21:18北京卫视《鲁豫的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