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月14日爱奇艺VIP独家直播萧敬腾、范玮琪“炫音狂热 爱是信仰”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5:4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4日,萧敬腾、范玮琪“炫音狂热 爱是信仰”演唱会在澳门开唱,爱奇艺作为其独家视频合作伙伴,将于5月14日晚20:00同步直播本次演唱会,其VIP会员可通过爱奇艺多终端直击演唱会现场; 同时,爱奇艺将在演唱会结束后,第一时间上线“炫音狂热 爱是信仰”演唱会完整版,为错过演唱会直播的VIP会员提供点播服务。实际上,爱奇艺在演唱会直播的布局早有见地,在2016年初更与全球顶尖音乐公司环球唱片达成深度合作,获得400余场海内外经典演唱会直播版权,还涵盖正版MV、艺人合作、衍生品开发等多元领域,爱奇艺音乐领域的内容布局可见一斑。此次萧敬腾、范玮琪演唱会的独家直播合作,是爱奇艺与环球音乐战略合作系统落地的重要一步,后续还将有众多优质演唱会直播资源独家上线爱奇艺。

 

  此次演唱会作为二人继2013年“七夕中国2013情歌演唱会”之后再次同台,十分引人期待。两人将有哪些精彩合作,为观众奉上哪些经典曲目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在本周六的演唱会上,《启程》、《王妃》、《一比一》、《信仰》、《哲学家》、《只能想念你》、《最重要的决定》、《阿飞的小蝴蝶》、《那些花儿》、《怎么说我不爱你》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都将在此次演唱会上唱响。届时,不能到达现场的歌迷可以通过爱奇艺PC网站:爱奇艺VIP会员频道(http://vip.iqiyi.com/)、爱奇艺直播中心(http://www.iqiyi.com/live/)与爱奇艺APP的直播中心、爱奇艺VIP会员频道观看现场盛况,享受声颜俱佳、歌声默契的感官体验。

  随着互联网对音乐产业的不断渗透,中国在线音乐市场呈整体上升趋势,演唱会付费直播已成为备受关注的商业模式。最新数据显示,爱奇艺月度独立用户超5亿,并拥有近50%的中国视频会员。爱奇艺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已经先后与英皇娱乐集团、环球唱片等国内外顶尖的音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其中,爱奇艺已获包括麦当娜、泰勒·斯威夫特、Lady Gaga及张国荣、王菲、莫文蔚、陈奕迅、罗志祥等全球乐坛3000余位歌手的MV和超400场海内外经典演唱会。而打破了时空局限的演唱会直播已成为继电影、大剧、纪录片之后,爱奇艺VIP会员服务的新亮点。未来,包括VR在内的先进技术也将应用于爱奇艺,进一步推进演唱会直播的蓬勃发展,并不断升级会员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