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我想和你唱》再做俯卧撑 自嘲体力下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4 10:5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的《我想和你唱》将迎来萧敬腾、羽泉、A—Lin等华语乐坛巨星坐镇,除掉个顶个的是实力唱将让现场狂热不已,曾在《我是歌手》舞台担任过串讲人角色的羽泉,更是在《想唱》舞台玩起了“吐错字,做俯卧撑”的梗,更令人捧腹的是,面对汪涵、韩红两人颇为恶搞的“慢节奏数数”,总数20个的俯卧撑,羽泉还未做到一半便直呼“招架不住”,随即还自我嘲笑到“体力下降了”。

羽泉做俯卧撑
 

  羽泉台上“吐错字”,《歌手》惩罚依成文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迎来萧敬腾、羽泉、A—Lin等音乐巨匠坐镇,除掉几人个顶个都是大牌实力唱将让现场狂热不已,爱开玩笑的羽泉更是在现场玩起了“说错字,做俯卧撑”的梗。

  准备充分的羽泉,除掉以合唱经典成名曲的形式帅气出场之外,随即更是相当活跃的开起了玩笑,或是表示“太久没上过舞台,有点虚”、或是调侃维嘉“那么久没见,你怎么跑到舞台边儿上去了”,一上场便将现场气氛推至顶峰。谁知正当两人说得正起劲时,海泉一个不留意, 居然舌头打结说错字,被一旁的韩红“逮个正着”,韩红灵机一动,联系羽泉在《我是歌手》舞台串讲时,说错一个字要做二十个俯卧撑的梗,立马接话表示“说错了字,俯卧撑俯卧撑”,台下观众以及嘉宾团马上配合直呼“俯卧撑俯卧撑.....”,作为当事人的羽泉,丝毫不显压力直言“虽然是不同的舞台,但规矩还是不变,依然20个”,洒脱的表现引发现场欢呼四起。

涵韩组合和羽泉
 

  锻炼时刻在偷懒?羽泉自嘲体力下降

  话音刚落,说到做到的羽泉两人立即进入“受罚”状态,毫不犹豫俯趴于地,在汪涵、韩红两人的友情“数数”下,风风火火做着俯卧撑。

  不以为全心做完俯卧撑即可,谁知“数数大将”汪涵韩红两人却不约而同开始恶搞,或是故意拖慢数数节奏、或是将同样数字重复报读,让体力正经受严苛考验的羽泉哭笑不得,只能按照汪涵韩红的节奏做着俯卧撑。让人颇为意外的是,看似信心十足的羽泉,俯卧撑惩罚尚未完成,两人便开始体力不支,全身颤抖直呼“招架不住”。台下观众齐齐被羽泉的表现惊呆,发出“《歌手》舞台上的羽泉体能超赞,这是锻炼偷懒的节奏”,而颇为尴尬的羽泉本人更是自嘲道“三天不练,体能也下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