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现身一直播 歌坛老将从“头”变造型师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7: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8日羽泉现身一直播,为第七季圣诞演唱会“树新蜂”做宣传预热。今年的发布会选在三里屯某造型店,出其不意的形式符合二人的一贯作风,既是乐队成立之日也是陈羽凡的生日,羽泉化身特约造型师亲自为粉丝量身设计新造型,“甜蜜”福利引发粉丝的狂热响应。

  据悉,羽泉第七季圣诞演唱会“树新蜂”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激情开唱,演唱会自曝光以来堪称新意迭出,去年的演唱会选择在烧烤店做发布,而今年改为造型店,一直播的网友透露,为了给歌迷更好的视觉体验以及更多的参与互动,这次的演唱会现场将会以四面台的形式呈现,每一次彩排都像参加完运动会,四面台对体力是一个大挑战,引发一众网友疯狂刷屏,经典重现令人充满期待。

  谈起“树新蜂”这个主题,陈羽凡告诉一直播的网友:“蜜蜂是一个团队协作享受劳动的形象,演唱会意为向上、创新、学习蜜蜂的协作精神。既然要‘树新蜂’展现我们的新面貌,那当然要从‘头’做起,所以我们选择来这里给大家做新的造型。”

  作为中国内地最久的组合,其宣传作品的方式可谓独树一帜。直播中也是毫不拘束地玩起“两只小蜜蜂”。随后,红发粉裤的羽凡化身“资深洗剪吹”亲自为歌迷做造型,戴围布、吹造型有模有样,坦言在家经常给白百何做造型。而另一边的海泉也没有闲着,发挥自己的口才优势提高销售业务的同时不忘撩粉合影。哥俩搭配默契,网友直呼:不做歌星可以改行开造型店。

  而这么多年来,羽泉专注做音乐的创新,希望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灵感。自1998年以来,羽泉已经携手18年之久,羽泉与歌迷在发布会现场一起庆祝了乐队成立。忙碌的二人在发布会后将赶赴《快乐大本营》做宣传,羽凡坦言,已经多年没和家人一起过生日,往年元宝(儿子)会亲手做礼物给自己。在如今歌星膨胀的年代,羽泉早年就在歌坛建立了不可动摇的地位,直播现场粉丝如潮,羽泉亲自为网友抽取神秘奖项粉丝几乎要将爱豆扑倒。而有记者提起羽泉以前的造型杀马特,海泉也机智回应只是时代不同。羽泉坦言他们现在非常珍惜演唱、渴望演唱。

  本次羽泉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474.8万,共累积点赞次数超过591万。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在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的风口,一直播无论在明星或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将开创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