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国奇孕记》戛纳将曝概念海报 “西游系列”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11:44:09   来源:网络   

  《西游记》作为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因其丰富精绝的想象力、可被多层次解读的空间、耳熟能详的取经四人组、以及各种可爱顽劣的大小妖们,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目前记者获悉,由著名制片人刘晓光监制的“西游系列”《女儿国奇孕记》(以下简称《女儿国》)将亮相戛纳电影节。

金海岸影业

  西游题材高票房受热捧,西游系列《女儿国》引期待

  在第一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下简称《大闹天宫》)后,刘晓光曾透露,未来将以每两年一部的速度,连续推出7部“西游经典文化系列品牌电影”。《大闹天宫》和《三打白骨精》作为“西游系列”的前两部,选取“西游”经典桥段,基于原型故事,进行创新和改编,深受市场热捧。《大闹天宫》最终以10.53亿票房收官,而《三打白骨精》的票房更是突破12亿大关。

  《大闹天宫》将原著的叙事时间线打乱,让情节的转承更加连贯,使得整个故事更加合理。这部影片刻意淡化孙悟空身上浓重的妖气,而强化他天真可爱的一面——有个青梅竹马的旧相好九尾狐,一怒为红颜,如此一来,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孙猴子便跃然银幕。

  《三打白骨精》从开场孙悟空重获自由戏耍白虎、狂殴小白龙,到收复猪八戒、沙僧,再到后来三次对打白骨精,节奏紧凑,高潮一个接着一个,几乎没有给观众喘息的机会。3D效果、视觉奇观、服装美工,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女儿国》作为西游系列的第三部,以“西游记”中“途经女儿国”的故事为原型。从之前两部内容推测,《女儿国》在保留唐僧怀孕、女王勾引等核心故事基础上,必然会增加新意。它将如何丰满情节?怎样展现“奇孕记”?会有怎样的颠覆性设计?有哪些影视大咖加盟?又将带来怎样的特效震撼体验……一系列的内容,让这部电影备受期待!

  刘晓光继《大闹》和《三打》后又一力作,《女儿国》将亮相戛纳电影节

  《女儿国》是刘晓光继《大闹天宫》和《三打白骨精》后,担当监制的第三部西游系列作品。因为喜欢阿甘尽管很平凡,但在复杂的生活中总能够处之泰然的态度,他叫自己“阿甘”,这也成了他在业内的称谓。他从95年制作电影开始,便一发不可收拾,之前制作过《高兴》、《两个傻瓜的荒唐事》、《魔侠传堂吉诃德》等,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另据透露,新作《钢刀》也即将上映。业内人士表示,刘晓光独特的视觉风格将奠定他作为中国视觉系导演和制片人的重要地位。

制片人刘晓光

  记者了解到,《女儿国》首款概念海报将于69届戛纳电影节上、在国际著名电影杂志《Variety》特刊封面上曝光。这对期待已久的西游粉丝们,无疑是个重磅的惊喜!

  西游系列演员素以豪华著称,《大闹天宫》有甄子丹、郭富城、周润发、何润东、夏梓桐、陈乔恩、陈慧琳等明星阵容;《三打白骨精》有影帝郭富城、影后巩俐、实力小生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等;据此不难推测,《女儿国奇孕记》将沿用前两部的演员策略,推出豪华演员阵容,但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不便透露,这也给西游粉们无限遐想的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