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卷福”重磅来袭 香港杜莎再添一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11:45:10   来源:网络   

  万众期待的《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正在紧张拍摄中,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的福尔摩斯在前三季中圈粉无数,还因为卷发造型而获得了“卷福”的昵称。对于这位英伦男神的香港粉丝们来说,近日有一件让他们热血沸腾的事情——本尼的蜡像即将于5月16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并且今后永久驻港,喜欢本尼的朋友们以后可以随时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了。

  “卷福”魅力爆表 蜡像到港引热切期盼

  出身于戏剧世家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2000年因电视剧 《心跳》 而开始演艺生涯,2010年开始出演《神探夏洛克》系列剧集,他饰演的夏洛克·福尔摩斯被《每日电讯报》列为“史上最伟大的20位福尔摩斯”第一位,本尼凭借该角色获得了艾美奖、金卫星奖、英国电视选择奖等多个最佳男主角奖,由他出演的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为奴十二年》、《模仿游戏》等影片均为好口碑爆棚之作,本尼还曾入选《时代周刊》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外形俊朗、演技精湛的本尼还取得了硕士学位,可谓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除此之外,他还热心参与慈善事业,尽自己所能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怀。

  此前本尼蜡像香港展出的消息一经公布,众多粉丝就纷纷表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早日一睹偶像的风采。这其中有因“神夏”而爱上“卷福”的新粉丝,也有从本尼出道至今一直关注、陪伴他的老一代粉丝。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方面表示,除了“卷福”的超高人气,本尼独特的人格魅力也是他们做出选择的重要原因。

  新造型有惊喜永久驻港满足粉丝愿望

  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的热切期待,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本尼蜡像的量身定做方面追求精益求精,大到身体形态,小到面部表情,甚至连本尼眼神中独有的英气和神韵也尽量捕捉到位。据香港杜莎的工作人员透露:与之前其他地区的展出不同,这次本尼的蜡像将会以新造型示人,一身淡蓝色的笔挺西装,将他与生俱来的英伦范儿尽情展现,有创新,更有惊喜。而本尼的蜡像此次展出后会永久驻港,让喜欢他的朋友们可以随时与心仪的男神近距离接触。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香港太平山顶凌霄阁,是以专门展览名人蜡像为特点的景点,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与各路知名人士进行亲密接触,满足游客与偶像互动的梦想。馆内设有11个主题展区,包括约100尊国内外名人的蜡像。据了解,杜莎夫人蜡像馆总馆位于英国伦敦,目前在全国共有19家,分别设于香港、伦敦、纽约、拉斯维加斯等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