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直播直击王力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7:2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6 日,王力宏蜡像揭幕仪式在前门大街18号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拉开帷幕,一直播作为官方指定合作媒体平台做全程直播支持。杜莎夫人蜡像馆负责人表示,王力宏作为华语乐坛歌王,自出道来就发布众多优秀的作品,而且致力于将华语的音乐和电影传播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王力宏本人也表示早在12年前就收到杜莎夫人的邀请,当时觉得自己还年轻不够资历入驻,而现在才是最恰当的时间。

  直播一开始,身穿火力全开演出服的王力宏便做出音乐超人经典造型,并应粉丝的要求做红色拳头手模,第一次公开直播手模制作过程。此外,王力宏向一直播的网友一一介绍蜡像馆中的名人蜡像,贴心与粉丝互动,不仅实力宠粉还不断给粉丝出题,直言:考考你们。而在蜡像揭开之前,王力宏坦言蜡像制作过程非常周密,三个小时不动保持姿势供工作人员测量尺寸。对于蜡像造型的解读就是火力全开。

  有意思的是,不同于以往的蜡像揭幕,此次蜡像帷幕并非由王力宏本人亲自拉开,由工作人员拉开帷幕,而王力宏则与蜡像共同站在幕后,网友直呼分不清楚,并欢迎王力宏在北京落户。王力宏也叮嘱一直播的网友要常来看看他这个在北京的弟弟。现场还邀请六位粉丝上台与力宏和蜡像互动,近距离观看蜡像称还原度极高,更有六十多岁大妈粉丝深情表白,喜欢王力宏的正能量。

  在现场活动结束之后,王力宏在后台为一直播的网友送上与蜡像的近距离合影。此次直播累计观看次数达903.2万,点赞873.8万。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除了邀请王力宏,还汇聚了TFBOYS、张杰、赵又廷等众多人气偶像,凭借强大的内容壁垒和资源优势,一直播无论在明星或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一直播将致力于将深度、专业的内容传递给用户,继续开创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