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新综艺开拍 粉丝探班激动到飙泪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0:5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释小龙首次真人秀节目《阳光艺体能》开始录制,粉丝从五湖四海赶来为偶像探班,现场更有几位粉丝激动到飙泪,释小龙贴心拥抱安慰凸显亲切。

粉丝热情拥抱释小龙
 

  据悉,《阳光艺体能》是一档全民运动竞技类真人秀,该节目是韩国KBS《我们小区艺体能》的中国版,导演、作家、摄像团队全部是韩国原班人马携手湖北卫视打造。此次嘉宾也十分有看点,有着韩国国民MC之称的姜虎东首次挑战中国综艺,更有Henry、侯明昊的鲜肉偶像的加盟,刚刚开拍就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释小龙给粉丝签名
释小龙亲切拿相机
释小龙帅气亲民
释小龙微笑与粉丝自拍

  释小龙在节目中作为中国武术的代表人物出演,节目中有众多明星与专业PK的场面,释小龙的表现如何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释小龙的“龙迷”对于偶像的新作品也十分支持,此次更贴心携带灯牌、手幅等应援物前往探班,更有不少真爱粉,见到偶像太激动,热泪盈眶。据工作人员透露,其中一名粉丝由于场地限制只能与偶像匆匆见一面,深感遗憾的从头哭到尾,释小龙亲切的拥抱安慰融化了粉丝的心。得知很多粉丝是从福建、河南、唐山等五湖四海赶来的之后,释小龙更是送上自拍,合照等粉丝福利,全程微笑圈饭十足。

释小龙与粉丝
释小龙与粉丝合照
释小龙与粉丝自拍
 

  据悉,《阳光艺体能》节目是为了迎合2016奥运年主题,将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同步播出,释小龙究竟有没有代表中国武术战胜专业人选呢?让我们一同在节目播出时见分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