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变身“综艺新宠” 横扫卫视真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08: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体育竞技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在湖北、重庆、黑龙江三大卫视开播,该节目是由明星艺人与奥运冠军一起,在专业训练之后按照奥运比赛规则进行对抗。“功夫小王子”释小龙作为中国武术的代表人物出场,与田亮、姜虎东、Henry、毛林林及一众高颜值小鲜肉在接下来的几期中将并肩作战。

释小龙帅气青春
 

  据了解,释小龙曾收到过多档综艺节目邀约,除《阳光艺体能》外,《喜剧者联盟》《咱们穿越吧》等都有释小龙的身影,在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的电视综艺界,释小龙成功变身“综艺新宠”。

  前不久,释小龙受邀参加《喜剧者联盟》,和众多常驻嘉宾一起表演了相声、小品,小龙搭档助演嘉宾饰演情侣在舞台上大秀功夫武技,节目录制中小龙大方向观众曝料自己近年经历,并向观众展示自创的“甩掉肉肉拳”拳法,不禁让现场观众感叹,虽然释小龙从“功夫小子”变成了“功夫欧巴”但那颗童心依旧未泯。

释小龙
释小龙认真学跆拳道
 

  在四川卫视播出的真人秀《咱们穿越吧2》中也看到了释小龙的身影,一身明代戎装,现身军营练兵,铁血英姿、男人味十足,一时引发粉丝关注!据悉,释小龙参加的正是《穿越2》第二次的“戚家军抗倭”之行。“戚继光”张国立带领张卫健、沈腾、宋小宝、杨千嬅等人一同穿越,体验500年以前东亚最强军队金戈铁马的生活。

释小龙阳光笑容
释小龙展武术功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