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国》戛纳首曝概念海报 4K+ 48帧特效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2:27:27   来源:网络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由金海岸影业出品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奇孕记》概念海报在国际著名电影杂志《Variety》特刊封面上曝光,这是《女儿国》概念海报首次的公开亮相。据记者了解到,《女儿国奇孕记》制片人刘晓光,此前也在《大闹天宫》和《三打白骨精》的担当制片人。

  漫天的金色黄沙,加上美丽的女子剪影和师徒四人远去的身影,旁边的悬崖之下,似乎是一片异域风光,给人无限遐想。

  概念海报首次亮相,预计2018年春节上映

  《女儿国奇孕记》的故事内核来源于《西游记》中的“女儿国”篇章,围绕着取经师徒四人组途经女儿国,唐僧八戒误食子母河水怀孕,女儿国国王看中唐僧要以身相许等故事内容展开。本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上,以美丽的女子剪影和师徒四人远去的身影为主画面展现,留下无限想象的空间。

  《女儿国奇孕记》概念海报

  吸引记者注意的是,海报显示《女儿国》将采用4k+48帧的拍摄技术,这样的电影技术在国内可以说是首次尝试。那48帧与市场上普遍的24帧技术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在于观影的感受:48帧影片的每一帧动态画面都接近静态镜头的清晰度,画面在高速运动中也能保持静态一样的清晰轮廓,几乎和肉眼看到的现实世界没有差别。

  除了技术上的优势,《女儿国奇孕记》的制片人刘晓光也在业内赫赫有名。他从95年开始制作电影,《高兴》、《魔侠传之堂吉诃德》、《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等作品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同时,他在西游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大闹天宫》和《三打白骨精》中,也是担纲制片人。

  制片人刘晓光

  《女儿国奇孕记》预计2018年2月上映,西游题材,先进的电影技术,再加上专业高水准的团队,让人备受期待!

  登陆戛纳特刊封面,《女儿国奇孕记》海外发行之旅开启

  西游题材一直备受市场热捧,《大闹天宫》最终以10.53亿票房收官,《三打白骨精》票房更是突破12亿大关,足见观众对西游系列电影的喜爱。

  在第一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后,刘晓光就曾透露,未来将以每两年一部的速度,连续推出7部“西游经典文化系列品牌电影”。因此,在第二部《三打白骨精》上映之前,《女儿国奇孕记》就已经积极进入前期筹备阶段。

  华语电影海外发行向来是一项困难的工作,事物繁琐耗资巨大常常让业内望而却步。此次《女儿国奇孕记》更是加大海外发行力度,前期片方不惜重金让发行部门深入戛纳售片,在之前的戛纳电影节上,提前买下会场展位,拿下戛纳两大主刊广告页,进行超前预售,以确保全球发行的覆盖范围。

  此次《女儿国奇孕记》概念海报在戛纳的首次亮相,预示着其海外发行之旅正式开启。目前电影仍处于筹备阶段,足见片方对自身团队的信任和对《女儿国奇孕记》电影品质的信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