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整容季》真相揭开 刘贝奇生死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2:44:52   来源:粉丝网   

  由优酷土豆、热气球影视、橙色动力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整容季》正于每周一、周三中午12点在优酷土豆双平台热播。该剧本周完美收官,结局篇更有实力女星叶青及影帝谢君豪再度鼎力加盟,剧中男主角刘贝奇的饰演者高仁撩妹、电眼技能满点让大批粉丝为之疯狂,完结篇一起看跟着刘院长推理最后真相。

  而在近期播出剧集中:刘贝奇与李悠然的秘密再度升级?尘封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俊赫苦找祁琪无果,最后会如何发展?这样的复杂发展也让喜欢贝悠夫妇和贝赫夫夫的粉丝们苦恼到底如何是好,也纷纷留言:“到底当年发生什么?我的贝悠夫妇要赶快和好,求在一起”、“宝宝不依,我的贝赫夫夫,小赫赫不要啦!”等留言在微博掀起,真相揭露在即,不容错过正在热播的《整容季》。

  本周一、三播出的最新单元最后十九、二十集讲述,一位来历不明的来找刘贝奇面部整形的男子突然离奇死亡?神秘的幕后组织现身以失踪的祁琪要挟郑俊赫最终故事会如何发展?知道秘密的刘贝奇究竟发生什么事情竟生死成谜?!请继续关注本周一、周三中午12:00优酷土豆播出的超级网剧《整容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