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领先卫视独播《致单身男女》 开辟影视会员新纪元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7:35:45   来源:中国网   

  热门电视剧向来是先在卫视播出,而后再延烧至视频网站,这不仅是视频行业固有的操作模式,更是电视台排播的惯例。然而,最新上档的热门情感大剧《致单身男女》却首次打破常规,抢先登陆乐视视频会员频道,于5月16日凌晨零点首播2集,相较深圳卫视提前了24小时。这标志着视频网站首次改写电视剧播出史,用超前播映的方式打破了电视剧播出首选卫视的“规矩”。

 

  据悉,作为都市情感剧又一力作的《致单身男女》由当红影星陆毅、张俪、耿乐、李曼、薛佳凝主演。俊男靓女齐登场,不仅阵容强大,也是年度最为暖心的爱情大剧。按照以往的“经验”,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应该先落户卫视频道,而这一次却首开先河,乐视影视会员可以超前在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等多屏免费独享开胃视听大餐。

  然而,有业界人士担心,热门电视剧提前在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等平台上播出,可能会影响卫视的收视率。而存在这样的担忧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此举颠覆了过去电视台排播的传统法则。乐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致单身男女》是乐视影视会员首次享受热门电视剧优先观看的权益,对电视剧产业来说,确实是第一次。这里面也存在着一定的误解,其实视频网站提前上档电视剧,并不一定会影响电视台的收视指标和广告收入。相反,由于视频网站的前期造势,能形成一定的口碑和互动反馈,从而进一步扩大电视剧本身的知名度,为电视台的后续播出做好“热身”。

  另一方面,对于乐视影视会员来说,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权益上的升级。目前来看,乐视影视会员已经形成了更注重家庭用户所打造的有品质、有温度的超级影视会员,以及面向年轻消费群所提供的青春、有态度的乐次元影视会员两大类别,并进入到“内容+体验+服务”的会员3.0时代。乐视影视会员除了尽享全年50部接档院线大片,500集热门独播大剧,千余部精选好莱坞巨制影片和美剧、英剧、韩剧等高品质海外内容,还有更多海内外独家音乐直播和亲子档影视节目、精品网络大电影及二次元动漫资源。同时,乐视影视会员还能尊享到4K、3D、VR等超强视效的影视内容,感受创新、震撼的超感官体验。此外,乐视影视会员更具价值的权益还在于大咖明星见面会、生态硬件补贴、线下主题趴,以及参与影视剧共创等专属服务。《致单身男女》是乐视影视会员3.0模式的最新展现,既向会员朋友提供了精彩的影视剧内容,又提供了领先于院线播出的开创式服务,真正为乐视影视会员打造超预期生态权益。

  目前来看,在国内视频网站领域,乐视是第一家实现了影视剧超前播映的平台,也是在会员服务上不断突破创新的一家。相比于其他视频网站单薄的去广告、粉丝见面会等会员权益,乐视在会员上已经形成了生态体系化的打法,甚至还打破产业间的“围墙”,与微博、海底捞等品牌开展跨界服务,塑造更具层次、更具价值的会员服务模式。此次,乐视影视会员独享的《致单身男女》超前播映,是会员付费模式和影视剧播放的颠覆性创举。显然,乐视影视会员所开启的服务经济时代已经来临,未来以用户思维重构产业或将会成为下一轮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