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戏太拼琴曲好听!李东学《钢刀》首映送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09: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18日,3D热血硬汉动作电影《钢刀》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阿甘携主创李东学、何润东、夏梓桐悉数到场。活动当天重磅物料不断,首次发布“刀刀见血”版预告片,展现了李东学、何润东赤膊厮杀的片段,主演们更是相互爆料,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幕后拍摄趣事。随后,李东学还大秀钢琴四手联弹,为现场粉丝大派福利,现场热血沸腾,尖叫连连。

《钢刀》热血首映发布会
《钢刀》首映发布会
 

  “双东”终极对决曝赤膊上阵

  李东学“大尺度”蜕变突破自我

  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开了一支“刀刀见血”版预告片,不仅揭开了最令影迷期待的李东学与何润东手持钢刀,赤膊厮杀的热血片段,还呈现了影片独有的风格化全景CG特效画面,令在场的媒体和粉丝热血沸腾,激动不已。预告片一开始,就是李东学赤裸上半身,从远处奔跑而来,力拔钢刀,与何润东对峙的画面。戏里赤膊上阵的李东学在大银幕上展现了健身多年的“美好肉体”,性感腹肌搭配健硕的肱二头肌,倒三角身材充满雄性荷尔蒙,吸引了许多在场媒体的眼球,虽然李东学颇为腼腆,但何润东爆料,两人在戏里尺度挺大,“戏里面几乎都脱得不剩什么了”。

李东学

  除了好身材以外,之前多以儒雅形象示人的李东学,在该片中首次体验了一把粗狂的硬汉“圆寸”,他坦言把头发剃短是因为上战场就应该是这个样子,“陈铁金就是陈铁金,当然要和之前的角色有所区别。但外形上的改变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人物的眼神,经历过战争洗礼的人眼睛里是有内容的,所以这个角色最大的特质就是这种蜕变,从一个单纯男孩到成熟男人的成长过渡。”对此,阿甘导演则给予李东学戏里表现极大的肯定,“我发现虽然东学生活中越一直都很低调,但是一到拍戏的时候,为了角色他可以赤身搏斗,可以不顾形象等等各方面付出和突破都很大。”

李东学出席《钢刀》首映发布会

  李东学现场送福利

  打戏太拼琴曲好听!

  该片讲述了由李东学饰演的陈铁金与王炳生(何润东 饰)是一对相依为命的异姓兄弟,不料却被在+命运捉弄下意外失散,多年之后重逢却因立场和信仰的不同,成为生死之敌,拔刀相向的故事。发布会上曝光了一组李东学与何润东的终极对决的血拼剧照,两位硬汉的血与汗混杂在一起,充满了原始野性的魅力,令现场粉丝激动不已。女主角夏梓桐更在现场爆料这场重头戏李东学与何润东拍了整整一夜,“我收工的时候他们还没拍完,第二天早上我却看到两个人脱光了还在打。我当时就觉得作为旁观者,看到他们为了电影这么拼命,是一件非常感动的事情。今天东学还说回想起拍戏的时候,大家状态都非常好。”

李东学何润东出席首映发布会
李东学何润东夏梓桐
李东学何润东现场互动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李东学此次的角色除了硬气十足以外,其实还是一位擅长钢琴的文艺青年,内心深藏着音乐家的细腻。李东学为了能诠释好这位霸气与温柔并存的战士,还特意找老师学习了钢琴,连续一个月每天两小时练习同一首曲子。据透露,片中陈铁金所有弹钢琴的镜头,全部是由李东学本人亲自完成。在主持人的怂恿下,李东学和夏梓桐现场还原了戏中四手联弹的浪漫戏份,为粉丝们大派福利,让现场欢呼声不断。然而当媒体问到是否担心影片上映后与同期的国外大片对垒,李东学也坦然表示:“国外大片确实有很多吸引观众的看点,但我们的故事、情感、背景更贴近自己的国民,各有精彩吧。”

李东学首映发布会现场
李东学谈幕后趣事
李东学为戏学钢琴
李东学现场钢琴四手联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