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淮养病 路星河趁机向耿耿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4:4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方特独家冠名,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凭借着有共鸣、接地气的青春故事情节让观众的追剧热情持续高涨。上周第11、12集的剧情更是火爆,路星河表白、陈雪君向余淮示爱,感情戏一路飙升,观众大呼精彩。

  第十二集,剧情更加火爆,余淮与“前任陈雪君,现任耿耿”坐在一桌,这会不会尴尬呢?耿耿会不会生气呢?谁知烂醉如泥的陈雪君还问耿耿“是不是吃醋”“是不是喜欢余淮”,这一系列问题,让耿耿余淮内心如小鹿乱撞,两人之间产生了若有若无的情愫,观众都在想前任同桌陈雪君是不是丘比特派来的神助攻。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他们三人见面的地方就是在方特,在之后的几集里,观众还能看到方特旅游度假区的身影,而且其中有一集还能看到方特的双层转马。传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相爱的人的爱情游戏,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木马就会载着他们到一个完美的天堂,他们的爱情就会天长地久!

  除此之外,方特旅游度假区会推出许多活动,近期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有糖果生日会、六一期间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有儿童节活动、熊出没见面会同时梦幻王国夜场也会开放。方特夜场将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与魅力。方特夜场有夜光花车巡游、《熊出没》主题巡游,与游客亲密互动;新增两辆新花车首秀。为游客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花车舞台在LED染色灯的映照下光彩灵动,热辣的异域美女、萌态可掬的动漫人物、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在闪亮的灯光下显得更加夺目耀眼、迷人妖娆。夜场还有大惊喜“特斯拉线圈”表演,特斯拉线圈又叫泰斯拉线圈,这是一种分布参数高频串联谐振变压器,可以获得上百万伏的高频电压。

  夜幕降临,在璀璨的灯光下,走进方特旅游度假区,感受着方特带来的狂欢,让我们在方特尽情地释放我们的激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