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跑男变身“悬空麦霸” 童心未泯嗨翻儿童乐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09:2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如期而至,队长邓超携跑男团以一身民族服饰亮相,带领大家体验西双版纳别具一格的民族风情和秀丽的风光。邓超不仅再次挑战高度、变身“悬空麦霸”,更是童心未泯独自一人在儿童游乐场玩嗨,鬼马表现,笑翻全场,也让网友期待不已。

邓超变身悬空麦霸
邓超泼水动作敏捷

  泼水围攻邓超变身落汤鸡 舞王热舞演绎民族风情

  邓超反戴棒球帽,身着蓝色民族风服饰,搭配黑色短裤,一出场便活力感爆棚,充满青春气息。然而在本期第一个游戏泼水中,邓超惨遭围攻,浑身湿透,帅气队长秒变落汤鸡。表情呆萌,实力搞笑。与此同时,多才多艺的邓超展示了新技能,变身舞王,孔雀舞、花腰傣舞信手拈来,身姿曼妙、风情万种,反差萌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哄堂大笑。

邓超热舞震撼全场
邓超姿势喜感十足

  悬空唱K表情笑果十足 童心未泯嗨翻儿童乐园

  邓超上期蹦极的纵情一跃让人印象深刻,本期再次挑战高度,变身“悬空麦霸”,抖动的空中扬声歌唱。惊恐、愤怒、微笑各种表情轮番上演,麦霸邓超成功晋级行走的表情包,笑料百出,喜感十足。与此同时,童心未泯的邓超独自一人在儿童游乐园彻底玩嗨,推小推车、带玩具牛,各种玩具统统不放过。爆笑画面引发期待,网友表示“再不敢直视超哥啦”“期待,好想看”。

帅气邓超活力爆棚
舞王邓超身姿曼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