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纯网综艺《偶滴歌神啊》4.7亿收官 “麦霸争夺”第二季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8:09:35   来源:中国网   

  音乐悬疑推理游戏方式、鉴音天团迷惑性意见、音痴和实力唱将的强强对决……这档由爱奇艺强力出品、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纯网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迎来收官之夜。节目总播放量突破4.7亿,集均播放量在4000万以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据了解,《偶滴歌神啊》第二季已经在筹备当中,麦霸之争持续上演。在如火如荼的综艺大战中,作为首档纯网音乐类真人秀节目,《偶滴歌神啊》凭借搞笑无厘头风格,紧跟网络时代热点等一系列鲜明特点,备受网友喜爱和好评,成为纯网综艺的领衔之作。

  《偶滴歌神啊》思路标新立异,在歌唱才艺表演的综艺内核之上,融入推理精彩、脱口秀、无厘头戏剧表演等多种形式。这样一档接地气,满足观众不同口味的节目,开播以来取得多项傲人成绩,其先后拿下百度综艺风云榜、微博视频纯网综艺指数、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疯狂综艺季话题榜、网络自制话题榜、微博热搜等多榜冠军。收官之夜,#偶滴歌神啊#、#1021偶滴歌神啊收官#、#何炅唱哭谢娜#等话题纷纷占据微博热搜榜单。网友纷纷留言道“有一种友谊叫做何炅谢娜”、“不知不觉的从第一期看到收官,偶滴歌神啊带来了太多欢乐,还有点舍不得”。截至收官,#偶滴歌神啊#微博话题量阅读量达11.2亿,节目衍生话题57个,总阅读量达29.2亿,收获流量和口碑的一致好评。

  实际上,节目旨在打造一档来源于生活,包含丰富印记,拥有不同气质又不严肃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一改晋级赛制、感性故事、综艺美感等元素,将音乐与表演充分结合,让音痴与歌神同台PK,让观众在轻松地气氛中也不乏紧张感。正如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节目总监制陈伟所说,“我们这档节目所传递的价值观其实很清楚,就是你快乐就好,想怎么唱就怎么唱。我们就是想以精英的实力,创造大众的文化,对我们的表达语态和方式进行一个包装,使表达语态更加平民化。”此外,《偶滴歌神啊》从播出伊始便凭借其独特的节目模式引发全民参与,#看脸唱歌大赛#等互动方式得到网友们的积极参与,同时观众与嘉宾一起同步推理,押注有奖辨别真假麦霸,一时间引爆网络。

  纵观当今视频市场,纯网内容已逐渐成为网络视频的重要内容核心,以爱奇艺为代表的视频网站不断发力纯网领域,优化制作水平与内容。先后制作出《奇葩说》、《爱上超模》、《偶滴歌神啊》等优质纯网内容,这也再次印证了爱奇艺在纯网内容上强大的制播能力。爱奇艺首席内容营销官王湘君表示,“爱奇艺内容的优质基因,让我们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生态环境下不断持续的生产出高质量内容。”未来,爱奇艺还将发力融合、纯网、跨界的力量,推出更多优质纯网内容,《偶滴歌神啊》第二季、《爱上超模2》、《奇葩说3》等纯网内容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