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题携TFBOYS“同台”宋仲基 学习撩妹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1:5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遇上正当红少年偶像天团TFBOYS,覆盖全年龄段粉丝群体的难遇“巧合”,会导致“现象级”的收视高峰吗?据悉,湖南卫视5月21日《快乐大本营》将是宋仲基国内综艺首秀,同时段的广告则是TFBOYS代言阿凡题的TVC。

 

宋仲基录制《快乐大本营》

  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凭借俊朗的外表、精湛的演技、充满磁性的嗓音征服了大量粉丝,被赞“撩得一手好妹”,更被封“国民老公”,成为众卫视综艺节目争抢的对象。此前,《奔跑吧兄弟》4月中旬在韩国录制时曾流出宋仲基参与节目的消息,很多粉丝认为这会是宋仲基的中国综艺首秀。但紧接着,有消息称宋仲基5月11日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并有知情人士透露他与湖南卫视方面签有首秀协议。

TFBOYS代言阿凡题APP

  目前,宋仲基的国内综艺首秀已确认是5月21日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值得一提的是,其首秀期间快本的广告时段将会出现同样圈了无数粉丝的TFBOYS。作为国内的人气小鲜肉团体,TFBOYS以青春正能量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备受追捧。而说起参加《快乐大本营》,TFBOYS早在2014年5月就已登陆快本,以纯真青涩的综艺表现吸粉无数。明日,TFBOYS则将以全国最大的真人师生在线答疑平台阿凡题的代言人身份出现在快本的广告时段,与宋仲基“强强联手”,秒杀国内全年龄段观众。

  爱豆们在芒果台同时段“不期而遇”会是怎样的体验?且看本周六的快本,TFBOYS和宋仲基“同场竞技”,让不同年龄段的粉丝们,该学习的学习,该撩妹的撩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