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晒与宋仲基合影 为双宋婚礼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2 10: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晚间,王祖蓝受邀出席了2017MAMA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在红毯采访期间,王祖蓝全程英文和主持人进行沟通,交流毫无障碍,让人为王祖蓝的英文水平打CALL,同时王祖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很想见到自己的好友宋仲基,为双宋婚礼送祝福。

王祖蓝-宋仲基
 

  晚间,王祖蓝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宋仲基的合影,王祖蓝还发文写道:“欢迎加入‘幸福肥’的行列”照片中,王祖蓝与宋仲基两人相互搭着彼此的肩膀,对着镜头十分开心的进行合影,结婚之后的宋仲基确实胖了点,不过依旧很帅气,可以看得出来,两人关系很好。

  宋仲基在退伍之后参加了王祖蓝担任常驻嘉宾的综艺节目《奔跑吧》节目中,宋仲基与固定嘉宾们相处的很好,虽然只是短短的合作时间,不过宋仲基与嘉宾们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王祖蓝更是因为很好的性格与宋仲基很合得来,两人也在那之后保持着联系,虽然没有去参加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婚礼,不过王祖蓝也在之后为两人送上了祝福。

  在本次MAMA颁奖典礼上,王祖蓝和宋仲基两人都担任颁奖嘉宾,两人的全程英文也让网友们表示点赞,果然学霸都是一起玩的。王祖蓝毕业于香港演艺学校,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优秀学生奖,杰出演员奖多项奖学金。而宋仲基则是毕业于韩国著名大学成均馆绯闻,并且以380分(满分400)的好成绩考入成均馆大学,名次是全国前10名,两人都是娱乐圈很有代表性的学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