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魏大勋520美拍直播天才表白 :李沁是理想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8:1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热播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和李沁组成“清新cp”圈粉无数的“万能暖男”魏大勋,果然不放过520这个全民秀恩爱日,在美拍直播进行了一场“天才表白”。不仅畅谈娱乐八卦和保湿护肤心得,还勇敢承认李沁就是自己的理想女孩,引得粉丝们羡慕大呼:“大勋又在发狗粮!”

 

  直播一开始,主持人就代表网友“逼问”大勋李沁是不是他的理想女孩,出人意料的是,大勋果断给出肯定答案,并称李沁“长得漂亮,有很好看,又很美”足以吸引自己。同时,大勋还自豪表示,当天微博上与沁沁秀恩爱的“鞋咚”就是自己的独创。

  直播中,大勋还与粉丝现场连线大玩问答游戏,在用歌声及呆萌的五连拍表白粉丝之余,还大谈自己成功减肥的心路历程,教导粉丝“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有决心”,并认真表示自己现在真的已经练就了八块腹肌!大勋与粉丝耿直搞怪的聊天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获赞无数。

  在节目中与搭档李沁拥有甜蜜互动的大勋,近日成功晋级“撩妹高手”,并受巴黎欧莱雅品牌邀请,特地为“520”节日拍摄了一支“天才表白视频”,大秀“干”尬萌。如此男友力MAX的大勋大家心动了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