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跑男4》夺勇士称号 “傻狍子”暴风成长获连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0: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上周,跑男团兄弟携嘉宾Rain、张杰、谭维维一同走进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每个人都穿上了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战衣”。节目的一开始,嘉宾们纷纷展现舞蹈才艺。鹿晗与Rain同台合作“LALA歌”的舞蹈,舞步潇洒帅气,随性中透着专业范,引得跑男团及嘉宾们争相模仿。鹿晗还发挥韩语特长,热心当起了Rain的“临时翻译”,一句一句认真传达,必要时刻“手脚并用”,十分敬业。

《跑男》鹿晗

  在撕名牌环节中,鹿晗首先与陈赫联盟组成“天鹿组合”。而后,又与郑凯联盟,撕掉rain的名牌,打破其连撕的“神话”。关键时刻,“超爸”神助攻撕掉郑恺。鹿晗至此完成了四条线的连接,快速奔向终点率先敲响锣,在没有撕掉任何人名牌的情况下获胜。网友不禁纷纷评论:“傻狍子已成长为“旋风鹿勇士”、 “会一门外语真好,还能了解独家战况。”鹿晗也调侃自己:“从HAHA哥那儿学的,这回都用上了”。

鹿 晗
鹿晗 《奔跑吧兄弟》
鹿晗
鹿晗暴风成长
鹿晗夺勇士称号
鹿晗连获胜
鹿晗游戏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