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丽缇向好友请教珠宝经 疑与张伦硕婚期将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5: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1日,有着性感女神称号的钟丽缇现身圈外好姐妹美国GIA宝石专家宝姐的春季拍卖盛典,亲切地用“521我爱你”向现场粉丝打招呼。在众多高端珠宝的映衬下,本就风姿绰约的钟丽缇更是神采奕奕,面若桃花。现场采访问及与张伦硕的恋情,钟丽缇捂嘴甜笑,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钟丽缇于1993年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演艺界,1994年凭借《人鱼传说》一片中与金城武和郑伊健的出色对戏,迅速走红,后又因在刘青云、古天乐、张柏芝、陈小春等领衔主演的《鬼马狂想曲》里性感客串,而被评为亚洲性感女神。

  钟丽缇喜爱珠宝,在圈内已不是秘密。每次出席活动,必有高价珠宝相衬,美女珠宝,艳光四射。与闺蜜宝姐的相识也缘于两个女神相似的兴趣还好和同样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钟丽缇与好友宝姐

  英国小说家乔·爱略特曾这样评价彩宝:“这些宝石之中蕴藏着生命,它们的色彩能够说出语言难以表达的意思。”女神身边必有高价珠宝相称,而我们的性感女神却独爱蓝色宝石。在本次大拍现场,钟丽缇不仅佩戴宝姐珠宝的坦桑石项链“海洋之心”出场,摆出泰坦尼克号中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经典造型,更是热情参与助拍。钟丽缇笑言:“宝石是我和宝姐缘分的开始,这次算是带它回家。我也从宝姐的微信号’每天一堂珠宝课’学到了不少”。除了喜获珍稀宝石外,钟丽缇亦加入珠宝名媛社群—宝姐荟,成为珠宝迷中的明星会员。

钟丽缇加入宝姐荟

  本次拍卖现场的另外一位女神,美国GIA宝石专家宝姐同样是星光熠熠,全程陪伴在钟丽缇左右。两人分外亲密,还互相推荐珠宝试戴。钟丽缇对含有民族元素的花丝臻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宝姐则负责解答花丝镶嵌技艺的独到之处,丰富到位的见解也吸引了大拍现场的珠宝爱好者和投资收藏家。

花丝工艺碧玺吊坠

  此次钟丽缇出席BOJEM(宝姐珠宝)春季拍卖盛典,除了为了给闺蜜助阵竞拍宝石之外,也有向宝姐请教珠宝经,疑有挑选婚戒的打算。问及这一话题,钟丽缇只是笑而不语,但是幸福的神情却是怎么都掩盖不住。现场众人纷纷猜测,钟丽缇与张伦硕或许与刚刚公开恋情的林心如霍建华一样,好事将近。

钟丽缇佩戴“海洋之星”坦桑石项链

  本次BOJEM(宝姐珠宝)春季大拍,除了有钟丽缇和宝姐这对名媛姐妹竞相登场令人目不转睛外,还展出了近60件珍藏珠宝拍品,总价值超过千万。这次展出中的31.81克拉“时光海魂”坦桑吊坠和3克拉缅甸无烧鸽血红宝石一出场,就引起现场竞拍者的疯狂举牌。据了解,BOJEM(宝姐珠宝)在哥伦比亚(祖母绿)、巴西(碧玺)、坦桑尼亚(坦桑石)、莫桑比克(红宝石)和斯里兰卡(蓝宝石)都拥有联合矿业公司。这才是品牌拥有市面难见的宝石和明星富豪竞相购买的真正原因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