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郊野外》举行开机仪式 圆形画面拍摄令影片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5:27:17   来源:网络   

  3月27日,网络惊悚类大电影《荒郊野外》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地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山西清海云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著名青年导演杨易之执导并担当本片主演,演员辰轩锐和网络红人张璐瑶联袂出演。在开机仪式上,电影投资人付银铃表示,电影《荒郊野外》从拍摄手法到剧情构建都别具特色,是对传统惊悚电影的一次突破,更是一部能让观众惊喜不断的电影。

  电影《荒郊野外》是一部以悬疑、惊悚、都市、爱情为题材的影片,剧情由一个出租车司机,在深夜开车时拉上了一个个神秘的乘客展开,随着剧情地深入,一幕幕令人惊心动魄地画面将陆续出现,剧情也开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影片不仅让观众看得过瘾,演员演起来也很惊心动魄,演员辰轩锐表示,当自己在融入剧情中的时候,也会随着剧情的起伏而感到内心的剧烈跳动。

  在谈及为何要拍摄惊悚电影时,导演杨易之说影片的题材来自于对现实生活的感悟,近年来,新闻中报道了很多关于深夜打黑车的女孩被司机强奸杀害的事例,因此想到运用了惊悚片的剧情,来提醒广大群众,尤其是女性,在深夜出行打车时一定要警惕。

  据了解,导演杨易之曾经执导过《追爱计中计》《道士降魔》《山村姑娘》等多部影片,年轻有为的他不仅拍摄经验丰富,而且敢于创新,此次《荒郊野外》的拍摄更是运用了圆形画面的拍摄手法。圆形画面全称为“圆形遮罩画面”,电影成片打破原有长方形画面,取而代之为圆形画面,这种拍摄手法是连大导演冯小刚都在尝试和运用的,被他称之为“有一种第三只眼睛在观察的感觉”,非常适合在一些现实主义题材中使用。在电影《荒郊野外》中创造性的使用圆形画面,是对网络大电影的一次历史性突破,导演杨易之表示,《荒郊野外》是一部惊悚类电影,圆形画面能够营造出更为强烈的惊悚恐怖氛围,让观众更快的进入到跌宕起伏的剧情中。

  在电影《荒郊野外》成片出来时,该片曾举行了内部观影商讨会,投资方给予了影片高度的评价,影片出品人杨开心介绍说,这是一部包含了很多寓意的警世惊悚片,由于惊悚片是传播力很强的题材,通过影片传递出的年轻女性安全问题能够得到更为广泛的关注,这也是当杨易之导演在筹备期洽谈时,我们当时就决定投资该片的重要原因。

  惊悚的剧情设置,来自现实生活的题材,以及突破性的圆形画面,都让电影《荒郊野外》在还没正式上映时,就引得观众期待无数。据了解,为了凸显影片的惊悚与悬念,影片中出现大量大尺度的惊悚画面,能够满足所有喜欢猎奇的观众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