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宏波牵手冯巩回归荧屏 《生活有点甜》登陆央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08: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自登录陕西、河南地面频道开播以来反响热烈。由冯巩、姜宏波组成的“蜂浆夫妇”在电视剧中再现了九十年代工人们独有的浪漫情怀,继首轮播出成功后,《生活有点甜》将于5月27日即“爱妻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甜蜜开播。 这也是姜宏波自《芈月传》后重回电视荧幕,一改楚威后的嚣张跋扈,在《生活有点甜》中的姜宏波是个十足的完美妻子,让冯巩也赞不绝口。

冯巩姜宏波演绎甜蜜生活_1
 

  姜宏波牵手冯巩 化学反应甜蜜有趣

  《生活有点甜》不仅是姜宏波自《芈月传》楚威后之后的荧屏首秀,也是暌违电视剧20年的冯巩回归之作,两大实力演员联手,让这部生活喜剧在地方频道播出时就引发了一股“复古回忆潮”。姜宏波饰演的张云在《生活有点甜》中可谓是个十足的好妻子,在饰演她丈夫唐喜的冯巩面前也是温柔婉约,和之前楚威后的形象气质判若两人。尤其是在唐喜工作中遇到挫折、生活中被排挤的时候,能够努力的维护丈夫、照顾他的情绪,做丈夫和娘家人之间的和谐调剂。姜宏波和冯巩的默契配合,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了“蜂浆夫妇”的生活着实很甜蜜。

姜宏波诠释完美妻子_1

  众大咖保驾护航 姜宏波善恶角色切换自如

  对于姜宏波,很多观众对她早期《鬼子来了》、《钢铁年代》中表现的坚强独立的女性形象印象深刻,当《芈月传》中她饰演的权倾后宫的楚威后霸气出现在荧幕的时候,观众不由得感慨姜宏波演技淳熟,在善恶角色时间切换自如。这一次姜宏波再次带来惊喜,不仅挑战生活类喜剧片,而且在冯巩、巩汉林、白凯南、贾玲等喜剧大咖的保驾护航中,将张云这个角色的温婉大气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生活有点甜》刚播出的时候,就有人评价这部电视剧集合了半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笑星,被问道和这些喜剧人一起表演有什么区别的时候,舞台经验丰富的姜宏波也表示,自己在剧中主要是负责把格调调回来。此次登陆央八,各方面对收视和口碑都十分看好,冯巩姜宏波的“蜂浆夫妇”的甜蜜生活势必引发热议。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