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战士》热播 羿坤芦芳生亲生兄弟反目成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09:2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由谭俏执导,汇集芦芳生、羿坤、石安妮、张志坚、任正斌、曾一萱等联袂主演的大型抗战情感剧《最后的战士》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热播中,剧中,青年实力派演员羿坤饰演国民党少校冉志高,他以精湛的演技将角色的英勇果敢、至情至性、温暖担当演绎的生动而鲜活,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誉。

羿坤《最后的战士》
 

  羿坤芦芳生亲生兄弟反目成仇

  电视剧《最后的战士》讲述了从小在山林长大的石风(芦芳生饰)与冉志高(羿坤饰)成了惺惺相惜的生死之交,不想却由此揭开了一段尘封多年的家族恩仇,上一代的恩怨情仇令他们之间的情感也卷入了血色漩涡之中。日寇入侵,国破家亡,冉志高和石风为民族大义,放下个人恩怨,携手抗敌,粉碎了日军间谍一个又一个阴谋的故事。

  剧中,羿坤饰演的冉志高英俊儒雅,风流倜傥,文武双全,万家岭战斗结束,他奉命回乡组建特战队,有意招石风为国效力,然而石风却与自己的未婚妻黄夏相爱,并且刺杀自己的父亲冉天明,注定了两人走向对立。当面对日寇的不断深入,冉志高却能站在国家民族的高度,积极促成义军改编共同对敌,具有较高的军事素养的他是标准的中国军人硬汉。

羿坤饰演国民党少校冉志高

  谈及角色的复杂多面,羿坤直言,冉志高最打动人之处在于其人物的真实性与复杂性,他不明身份被杀父仇人收养,在亲情、爱情、兄弟情以及养父之间挣扎彷徨,历经变故不断考验人性的同时使得冉志高由少不更事的大家少爷蜕变成一个抗日英雄,整个人物成长过程很是曲折离奇,是很少见的人物类型。

  作为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的羿坤,自历史剧《船政风云》中的刘步蟾就展现出了扎实的演技,之后的《让生活充满阳光》、《枪神传奇》更是精湛了其演技。此次加盟电视剧《最后的战士》,在剧中游刃有余的表演可以说是演艺圈中少有的能够驾驭实力派和偶像派路线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