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聪再现“女神经”特质 演绎大长腿版兔斯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0: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新一期《火星情报局》火爆上线,“美女主持”汪聪与众高级特工使出浑身解数带领网友感受“迷之尴尬”,展大长腿演绎女神版兔斯基。

汪聪
 

  在上一期节目中汪聪与众高级特工大展魔性舞姿,本期汪聪依旧按耐不住对舞蹈的“热爱”,与沈梦辰在开场秀中化身宇航员唱山歌、跳热舞,嗨翻全场。高级特工刘维提出“舞蹈有万能公式”,汪聪现场放大招,大长腿搭配兔斯基经典动作,别具一格。配合局长汪涵的老干部版兔斯基,效果不同凡响,网友不禁感叹:原来舞蹈还可以这么玩!

  在欧弟提出的“观察人品是有套路的”的提议里,汪聪提出可以通过观察一些细微的、下意识的小动作来观察人品。聪哥现场举“栗”:抠手会体现人紧张的状态。高级特工钱枫膨胀的表演欲现场演绎什么叫“抠手用力过猛”助汪聪一臂之力。汪聪“微表情”提案引发现场“火星人”热议,局长汪涵不仅现场进行测试,众特工还纷纷大开脑洞,分享人生宝贵经验,令网友受益匪浅。

  《火星情报局》在网络播出后的点击率持续升高,话题不断,深受网友喜爱和追捧。汪聪任高级特工以来不断展现“女神经”特质,频频引爆现场气氛,表现可圈可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