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温兆伦变身“男神经”,张丰毅肌肉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1 00: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可
 

  vivo智能手机《2天1夜》中国版第二季大型全明星户外旅游节目马上就要在1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啦。许多观众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马可、张睿、尉迟琳嘉6人组成的“兄弟团”会遭遇怎么的艰苦旅程。昨天,记者提前观看了《两天一夜》的首期样片。6位男神苦中作乐,迅速找到了各自的定位,温兆伦的“疯”,张丰毅的“酷”,张智霖的“惨”等等都成为首期节目最大的亮点。

  《泰囧》+《心花怒放》=《两天一夜》?史上最搞笑的真人秀!

  《两天一夜》六大男神组成“男人帮”,一帮男人的出行竟然成就了一档世上最爆笑的真人秀。节目组在网上甚至展开了“寻找最不会笑的人”的活动。看过影片的记者表示自己都笑的岔气。《两天一夜》到底讲述了什么?能有如此之多的笑点?对此节目执行制片人曾昶表示:“当初打造这样一档节目,并没有刻意去搞笑,就是想看看男人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形成怎样的花化学反应。一群男人的旅游,除了兄弟情谊外,还有伴随着许许多多的囧事。而我们首期节目录制地点腾格里沙漠特殊的环境也让明星几度奔溃。而节目中的每个明星身上都有明显的特点。而且都和荧幕中的形象形成绝对反差。就是这些特点和反差成就了这档搞笑的真人秀,可以说《两天一夜》的搞笑程度完全不亚于,《泰囧》和《心花怒放》。但我们在让观众欢笑之余,也希望通过明星旅行带给大家更多的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