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奇葩的育儿脱口秀《大咖对奇葩》即将在宝宝树小时光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5: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宝宝树第一档原创视频短剧,中国首部家庭情景式搞笑脱口秀即将隆重推出!这是一档奇葩栏目,奇葩到用说相声的方式教你育儿。这也是一档专业栏目,请来的专家名声在外!本期主题:金韵蓉VS王大磊,带你解决世界上最难解问题——婆媳关系。5月26日中午12点,大咖对奇葩疯狂上线!

 

  披着搞笑逗比的外衣,跑着情景脱口秀的内核,以深扒一切家庭问题为原则,让全民麻麻们欲罢不能的《大咖对奇葩》请来了专治家庭问题的治愈系大咖金韵蓉(心理专家)。

  热心帮助邻居解决纠纷的逗比界奇葩相声演员王大磊。满眼全是戏,你家烦心的那些事儿,在他这都只是相声。

  婆媳关系号称全球未解难题,谁能解?除贡献几亿颗精子,老公还有个球用?爱到深处是抓狂,遇到熊孩子你不疯狂谁疯狂?你曾感受过婆婆和妈妈一起照顾月子的酸爽吗?

  这一切的奇葩经历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不知道有个专治一切家庭烦恼的《大咖对奇葩》。5月26号,宝宝树出品的首部母婴自制剧《大咖对奇葩》栏目,疯狂上线!本周四12:00小时光APP全网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