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诚之夜”品冠演唱会温暖杭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7:09:55   来源:大洋网   
  杭州2016年5月23日电 -- 5月21日,2016“金诚之夜”品冠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在广厦体育馆如期举行,短短3个小时里,品冠一共演唱包括《我以为》和《疼你的责任》在内的23首经典歌曲,更在安可环节演唱了成名曲《掌心》,为歌迷带来了无限的感动,线上直播更是突破了187万人次的在线人数。

“金诚之夜”品冠演唱会温暖杭城

  鲜少做演唱会嘉宾的黄嘉千专程从台湾赶来站台助阵,据说两人是十年的好友,不但一起合唱了三首经典情歌,更是在现场打趣起对方的糗事。

  当品冠唱到《身边》这首歌的时候,台下的一位男生突然拿起事先准备好的鲜花下跪向女友求婚,品冠看到后立马上前主动充当起红娘的角色,分享了自己与妻子的爱情长跑,也与所有粉丝一起见证了这一份幸福。

  这是品冠第一次来到杭州举办个人演唱会,作为品冠全球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的主办方,金诚集团也一起分享了这一份幸福和喜悦。而这已经不是品冠和金诚集 团的首次合作,由张翰及陈乔恩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正是由品冠亲自制作与献唱主题曲《还好有你》,这是品冠出道20年来首度为 青春电影献声演唱主题曲。而这部让不少人重拾青春滋味的电影,是由金诚集团旗下鸿蒙文化产业基金投资拍摄。

  这次演唱会是金诚集团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又一次试水。目前,文化产业已经成为金诚集团旗下的核心产业之一。金诚集团始终致力于在文化领域深耕,通过寻求文化产业创新的新途径,合理配置优质资源和资本运作,加以现代元素和创意,让中国优秀文化绽放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