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品冠演绎《年少时代》 自称曾与梁静茹分享育儿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12:07:54   来源:中国网   

 

  亚洲首席情歌暖男、马来西亚籍男歌手品冠10月19日下午3点空降酷狗旗下繁星直播星乐坊,为个人全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宣传造势。当天品冠以成熟暖男形象亮相,不仅就新专辑与繁星歌迷展开亲密互动,还以开心奶爸身份大谈天伦之乐,父与子的真情故事令6万繁星粉丝感动不已。

  现场深情演绎《年少时代》 要将“暖男”发挥到极致

  当天下午品冠身着深色西装优雅登场,形象一如二十年前刚出道时亲和温暖,获繁星粉丝弹幕大赞。关于自身形象定位,品冠表示暖男一直是自己最本真的特点,无印良品时期曾想过突破,最终还是回到“暖男”上来,既然是最擅长的,就要把他发挥到极致!一番中肯的话语也引繁星网友大赞“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做自己就好”!

  话题回到新专辑,品冠坦率表示本来没想出,只是出了点新歌曲,专辑是被公司同事“激”出来的。话虽如此,但品冠一直没停止做音乐这件事,他表示现在和20年前一样,每两年就会有新作品,现在是真正享受音乐的时候。

  谈及新专辑取名,品冠随即表示这是从歌词里面截取的一段文字,是个时间轴概念,主题就是成长的遗憾和回忆,其中《现在你在哪里》更是出道20年巡演的主题曲。随后在繁星歌迷的强烈请求下,品冠现场深情演唱了《年少时代》,磁性而温暖的声线感染了全场,繁星网友刷屏大赞“超好听”!

  《最近比较烦》模仿两个老大哥 曾和梁静茹交流育儿经

  众所周知,品冠现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暖男奶爸的形象深入人心。当主持人问及:“你私下是个很温暖的人吗”,品冠坦率表示自己也有情绪,快hold不住的时候会走开,不喜欢出口伤人,善良的个性获粉丝点赞。至于孩子,品冠开心表示跟小孩相处要把自己当成小孩,更多时候是慈父和朋友,当然偶尔也会“让他怕我一下”,同时也坦诚整天和孩子呆在家会有很烦的时候,偶尔也会享受个人独处。畅谈之余,品冠透露自己曾跟多年好友梁静茹分享育儿经验,更数度谈及跟孩子的开心故事花絮,天伦之乐引繁星粉丝纷纷点赞“超级奶爸,育儿专家”!

  在互动游戏环节,品冠尽显呆萌气质和活力四射的一面,看视频学大白“吧啦啦啦 ”超级打招呼萌翻一片;完全生疏的踢毽子技术和笨拙的点钞手法又引来繁星粉丝开心调侃大笑。随后演绎经典歌曲《最近比较烦》展示高超模仿能力,繁星网友弹幕称“好像周华健和李宗盛也来到了现场啊”,线上气氛一度嗨爆!

  节目尾声,品冠为现场得分最高网友录制了个性晚安手机铃声,一句简单却饱含深情的问候语点燃繁星网友不舍心情,纷纷刷屏“品冠哥别走”。据悉,12月5日品冠将空降F·PLUS乐范迷你音乐会,届时也将由酷狗旗下在线直播品牌——酷狗live进行全程直播,粉丝有望再次与偶像亲密互动。

  星乐坊作为酷狗旗下繁星直播鼎力打造的星粉互动访谈节目,目前已录制过百期,曾接待过*、魏晨、王力宏、苍井空、李宇春、谭维维、许巍等众多一线明星,为推广成名艺人形象、扩大明星影响力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宣传平台。据悉,接下来繁星直播星乐坊还将继续邀约更多大牌明星进行亲密互动,不知又会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