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刀》口碑飙升 李东学蜕变吸睛演技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09:0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阿甘执导,李东学、何润东、夏梓桐领衔主演的3D热血硬汉动作电影《钢刀》正在全国院线公映。影片上映后好评如潮,不仅一些网友在网络上发出观后感,这部风格化影片更收到了许多业内专业人士给予的肯定。

李东学化身铁血硬汉
 

  电影《钢刀》讲述了李东学所饰演的孤儿陈铁金,原本与异姓兄弟王炳生(何润东 饰)相依为命,不料一场事故,让兄弟就此失散。五年后,陈铁金与王炳生意外重逢,曾经的患难兄弟,如今却因立场信仰不同,而要面临你死我活。阿甘导演五年磨一刀的精心淬炼,让该片被称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风格化电影。除了导演的用心以外,演员也为电影付出了许多血汗,主创团队就像片中战士们所持的钢刀,披荆斩棘。特别是一贯以儒雅形象示人的李东学,在戏中涅槃般的成长为一个棱角分明的战争汉子。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李东学与哥哥的爱恨交织,患难成长,再次相逢却已经是时过境迁,往昔难返。

李东学懵懂呆萌

  许多网友在看过电影后,纷纷直呼李东学的大蜕变令人惊讶:“既能手持钢刀英勇杀敌,又能和蔼可亲护送团友。”“李东学扮演的陈铁金,经历了太多的生离死别,大写的心疼!”“李东学战场英勇杀敌,敌后尽职尽忠,即便在中途遭遇战,撞见失散多年的哥哥后,并没有放弃了战士的原则,一个有担当的汉子!”李东学则坦言一直以来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钢刀》铸造的过程中凝聚的勇气,力量和坚持,我和所有的‘兄弟们’都经历体验过,足够了。”

李东学秀肌肉
李东学血色浪漫版人物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