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nshine组合饱受争议 友加直播带你走近真实的Sunshine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4:1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名为sunshine的女子团队组合将在当日晚上八点,在一款名为友加的社交软件的直播平台上与公众见面,按照计划,这次的网上互动将持续90分钟。预告视频猛戳

  在网红的时代中,女子团队sunshine一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中就充满着争议,其中的焦点就是她们的颜值,一度被广大网友吐槽,甚至诋毁,近期她们的新歌“我要做你女朋友”对外公布,主打歌的MV更是在网上获得了百万点击量的传播效果。

  随后,sunshine在微博上发布了视频预告和一系列海报,不仅确定了5月25日在友加直播的相关消息,更是放言要直面80%的黑粉,她们相信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集训努力之后,让黑粉转粉,sunshine挑战黑粉的这一话题也迅速在网路媒体上速传,吸引了众多网友,而5月25日晚八点的友加直播平台,将成为一个见证新闻发生的虚拟空间坐标。

 

  网红也罢,网黑也罢,在流行歌坛,依靠唱功和才华成功的歌手层出不穷,即便是在刚出道的时候,因为颜值被吐槽的范例也是屡见不鲜,比如周杰伦,又比如李宇春。

  sunshine女子乐团的出现起源于2016年2月的一条微博,由一位微博大V发出,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获得了上万的阅读量,随后的首只单曲又被网友吐槽,被引起了海外媒体的质疑。但是,存在即合理,sunshine的出现并不是被全盘否定,一些网友对sunshine的出现表达了支持的态度,每个年轻人有追求梦想的权利,大胆的表达不是坏事,况且新的单曲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sunshine进步的脚步,因此,面对这样一个具备争议的女子乐团的网上见面会,无论结果如何,那时那刻的友加,也许你们想去看一看。

  Sunshine女团表示,这是一次与广大网友零距离交流的机会,而友加APP的用户多为95后的年轻人,话题人物与受众群之间没有年龄的差距,主办方和女子乐团也希望利用这样的机会,消除网友对女团的一些误会,让大家看到她们的努力与进步。

  从2月份的在不经意间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到5月25日的首度网络见面会,sunshine女子乐团的五位相貌平平的女孩子一直饱受争议,并且收到了很多网友一边倒的嘲讽与谩骂,这对于这五个未及18岁的女孩子而言,在她们的成长中既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考验,这五个孩子在她们所在的学校里品学兼优,因为热爱歌唱而走到一起,而她们的第一次触网却遭到了极大的打击,之后,sunshine女团在北京接受了一些列专业训练,声乐,形体,包括普通话,乐器训练等等,既然选择,就要认真,梦想面前,颜值不再是制约。基于这些,我们有理由为这五个女孩子一个机会和认同。

  5月25日,晚间八点钟,在友加,一个虚拟社交平台上,我们也许是历史事件的同行者和见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