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秀如约而至 击鼓鸣冤为哪般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3: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晚,火热的综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如约而至,作为看尚(CAN)入驻的综艺脱口秀节目,本期《金星秀》不仅请来了英俊帅气的刘奕君,金星还与小南就谣言散播等热点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金星嘴撕“谣言”那些事

  本期《金星秀》在金星的“击鼓鸣冤”中精彩开场,金星老师在沈南扮演的包公面前,为“济公”游本昌老师“伸冤”,就不良博主造谣游本昌儿女不孝事件进行辟谣,面对网络中不负责任的谣言散播行为,金星老师与沈南更是言语犀利加以斥责。金星老师还提起关于邓超被离婚事件等诸多社会造谣事件,不仅对当事人造成了不小的伤害,对社会也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聊完谣言,沈南还与金星在现场来了一场猜谜比赛,看尚超能电视U65上呈现了诸多“标题党”式的谜题供金星老师解谜,金星在破解谜题的同时,还顺道讽刺了这些变了味道的谜题。

  沈南接受人生最强挑战

  在节目中,沈南还面临人生最大“挑战”,尝试了女性分娩的痛苦滋味。沈南坐在仪器旁,由金星老师操作仪器,逐渐增加沈南承受的痛苦程度,最终沈南不敌仪器“败下阵来”。而另一位现场观众的体验则一直到达了最大痛苦一级,引得现场掌声连连,而仪器的效果也使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老师”刘奕君大谈演艺之路

  在《伪装者》与《琅琊榜》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刘奕君做客“金星时间”与金星老师分享了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经历与经营家庭的“生意经”,更是在现场大秀书法,让金星和沈南赞不绝口。同时,刘奕君的一些角色塑造片段不断从看尚超能电视U65中闪过。据悉,看尚品牌从本期节目开始,便在看尚官方微博开启“找碴金星秀”活动。每期活动期间内,粉丝将节目中的第二个超能品牌的画面截图或拍照2张,通过微博发布并分别@金星秀和看尚官方微博进行互动,凡是参与互动的粉丝都有机会赢得看尚超能电视C42S。

  《金星秀》一直以辛辣直爽的态度直击社会事件而备受好评。相信看尚(CAN)和《金星秀》节目的合作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