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未播,主创遭遇骚扰 电话短信求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4:15:02   来源:网络   

  昨日,基腐网剧《再见X先生》主创遭遇电话短信轰炸,在短短数小时内接连收到多条骚扰短信与电话。本以为只是垃圾短信与电话,便没放在心上。可是在接连接通几波电话后,让他惊讶不已。

  电话对方,用轻盈温柔的语气问候着我,问我能否交个朋友,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一起约会啊!约会?约会?约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对方明明是个男的啊!男的、男的、男的!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我也是男的阿,难道你没听出来我说着具有磁性的声音吗?并且反复的问候着您是同性嘛?

  (以下是短信与未接电话)截图

 

  看上面来电的地区,全国各地都散布网剧《再见X先生》的忠实粉丝!

  事出有因。问道原由是因近期正在运营一部同性之爱的网剧《再见X先生》,但是网剧还在拍摄进行时……并未播出!就吸引大批量慕名而来的忠诚粉丝前来邀约,实属罕见!

  网剧《再见X先生》主要的故事讲述生活中自己的故事,进而根据改编而成,反映当代同志内心活动与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