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潮来袭!in-Music B1A4演唱会粉丝最期待的北京首唱!现已开启售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5:48:37   来源:网络   

  韩综出镜率极高的潮流人气偶像艺人组合——B1A4唱功惊人的灿多、淘气搞笑的BARO,花样美男郑真英, 极致暖男信宇,以及撒娇高手攻灿,这五个全方位满足少女梦的男神组合将在2016年6月11日19:30分 北京汇源空间,举办 炫舞梦工厂in-Music律音场专属演唱会。

  B1A4这个韩国最亲切偶像组合的名字是根据5人的血型所取,因此被中国粉丝称为“血型团”。凭借强大的歌舞实力和阳光形象在亚洲和欧美拥有大量国际忠粉,令人吃惊的是男粉丝的比例竟也不在少数!这让人们更加好奇舞台上的他们会有怎样的感染力?面对此次首场北京专属演唱会,五位大男孩表示将用他们魅力的才艺展示和十二分热情来融化新老粉丝,经济公司也终于派出一直神秘打造的师妹团OH MY GIRL火辣助力!这个刚出道不久的美少女团体因清一色的美少女外貌和他们的多才多艺而受到瞩目。俊男美女这一夜炫舞梦工厂的舞台上“韩潮”强势登陆!

  主办方炫舞梦工厂也会通过全程线上直播,将这股“韩潮”刮到了更多人心里。加上其in-music系列O2O演唱会的狂热粉丝及互动福利,这次极有可能是B1A4粉丝历史以来最强大的线上线下应援集合!另一位主办方天音互动在演唱会策划初期就已经感受到来自粉丝的热情,双方早已“串通”好,并精心准备多轮粉丝与B1A4零距离接触福利、抽奖、神秘惊喜等环节。在呈现极致视听效果的同时,打造人人可以参与的明星多维互动模式。

  本场in-Music 系列演唱会里还迎来了超人气合作伙伴 FIFA Online 3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人气的足球类网游, 6月11日将会是周边好礼送不停,男神女神共舞绿茵奇迹!据说B1A4组合里真的隐藏了一位足球高手,当晚会有绝技展示哟,究竟是谁呢?

  去不了现场?没关系!在炫舞梦工厂荧幕前与偶像亲密互动的感受依然是无可替代,in-Music品牌O2O互动演唱会直播,将穿越一切隔阂,带领每一位观众玩转现场!

  [北京]2016炫舞梦工厂 in-Music 律音场 B1A4 & OH MY GIRL 演唱会

  时间:2016年6月11日19:30分

  现场门票请到永乐票务抢购

  票价:580/480/380/280/180共五档席位

  线上直播门票请登录炫舞梦工厂mgc.qq.com抢购

  现场地址:北京汇源空间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内)

  线上直播:炫舞梦工厂100房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