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定档8.12 中美联合打造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8: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美动画团队联合制作,西方经典童话改编,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近日发布海报,宣布定档8月12日。影片改编自西方经典童话,由著名动画导演莎莉执导,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由中美动画团队联合打造,讲述了生活在奇幻森林的白雪公主遭遇王国巨变,失去记忆的白雪公主在三只神奇小猪的帮助下,与狼外婆争夺冰雪王国的奇幻冒险故事。电影《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采用动作捕捉技术,再现了奇幻森林、冰雪王国、金色城堡所组成的神奇动物王国。中美动画制作团队联合,打造一部有好莱坞的工业制作水准的东方奇幻动画电影。

  动作捕捉技术打造动画版“奇幻森林”

  美国动画团队的幕后加持,先进动作捕捉技术的引进,让《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在视觉呈现上再现了冰雪王国的奇幻世界。冰雪王国的城堡、奇幻森林中奇幻生物、动物王国里的神奇动物,打造好莱坞式大片视效,原始森林、奇异冰原、漫天飞雪、金色王国、黑暗城堡等壮丽的视觉场景轮番上演,呈现视觉听觉双重震撼。而在白雪公主与三只小猪的奇妙历险途中,冰雪断崖、失忆黑森林、雪域小屋、急湍川流不时跳出,俨然一部动画版的“奇幻森林”,身负冰雪魔力的冰雪女王,拥有变身魔法的黑狼王子,让小朋友与家长在大银幕上欣赏一部充满冒险精神,传达正义与欢乐的“奇幻之作”,打造一部真正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中美编导联手打造国际化亲子与冒险故事

  经典童话奇妙重组,白雪公主联手三只小猪,中美编导联手打造,国际化亲子与冒险故事。“电影是世界共同的语言,一个东方式的童话故事,好莱坞的工业制作水准”。《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故事在创作过程中不断调整、修改,电影经过了30版剧本逐字逐句的打磨,大到故事情节,小到语气用词,都堪称精雕细琢。影片在后期渲染制作中,采用了全球最新的动画电影灯光与渲染系统,动物眼神的微妙闪烁,花瓣上莹润的反光,奇幻森林的葱绿之色,都呈现出动画世界的细微之美。

  据悉,电影《白雪公主和三只小猪》将以2D、3D双版本发行,即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