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中美电影节再获最佳新人奖 感恩获奖期待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0: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晚间,第12届中美电影节在洛杉矶举行了开幕式暨“金天使奖”年度颁奖典礼。在本次电影节上,张涵予凭借国内大热的影片《湄公河行动》摘取最佳男主角奖,在《老炮》中奉献精彩演出的许晴一举斩获了最佳女主角奖。而中国电影新秀,95后小花旦中的代表人物林允则再次将最佳新人奖收入囊中,这是她一周内,继中澳电影节荣膺最佳新人奖后再获此殊荣;同时,这也是林允继华鼎、纽约、中澳电影节后摘得的第四座最佳新人奖杯。

林允感恩获奖
 

  中美电影节历经10余年的发展和壮大,已经成了中美两国之间交流的重要桥梁,截止至2015年12月,中美电影节已累计展映了近700部优秀的中美电影,无论在各大学和学术机构的文化交流,还是在各大电影集团举办的电影合作,都令中美电影节获得业界的高度重视。而中国电影业的发展和电影品质的不断提高,也将中国电影的新秀们带上了这个舞台。在本次电影节上,中国电影新秀中的代表人物林允再次将最佳新人奖收入囊中,为中国新一代电影人在国际奖项上再添佳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稍早的时候,林允在中澳电影节中也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的殊荣,创造了一周之内两获最佳新人奖的好成绩。

林允接过奖杯
 

  纵观2016年的各大奖项,不难发现有越来越多新人在站到了舞台中央。新秀们佳绩不断让人欣喜,更让人欣喜的则是他们谦虚的态度与敢于交流,敢于和国际电影业对话的心态。在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殊荣后,林允表示:“感觉奖杯沉甸甸,感谢周星驰导演,感谢中美电影节,让我有这个机会能够接触到全世界这么多优秀的电影人”。

  林允的这番话不仅是她内心的体现,也是中国电影新秀们的普遍心声。在新秀们眼中,发展和交流已经成为一种追求。新秀们清楚的知道,只有敢于走出去,打破故步自封的状态,才能获得提高,这也正是整个中国电影行业进步的“捷径”。相信,在这种思潮的引导下,中国电影新秀们将越来越多的站上国际舞台,为中国电影带来新发展与新气象。

林允上台领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