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旭《深井食堂》承包全剧CP 花样技能专治不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8: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爆笑偶像怪咖喜剧《深井食堂》正在热播,演员肖旭在剧中饰演的火爆大厨毛学旺自开播以来因为各种“花样技能”而受到众多网友喜爱,而戏中肖旭与岳云鹏、范世錡的互动也被粉丝们称呼“有爱”,被侃承包全剧CP。

肖旭剧中搞怪不断
肖旭饰演毛学旺
 

  肖旭花样技能专治不服   深井大厨登话题热门

  《深井食堂》中,肖旭饰演的毛学旺不仅是剧中的美食担当,烹饪出多款美食治疗现代人的心病,还用种种花样技能引爆笑点。不管是唱歌、舞蹈、催眠还是撩妹,毛学旺都”略懂“,并且随时大展身手,专治各种不服。但他不时的弄巧成拙、情商下线也令自己喜感十足。微博上“深井大厨肖旭”的话题也因此登上榜单前列,关注度快速上升。

  肖旭承包全剧CP   有爱互动引爆笑

  《深井食堂》作为爆笑怪咖喜剧,剧中肖旭饰演的毛学旺和其他几位主演的互动也是最为关键的看点。毛学旺一方面与岳云鹏饰演的老板顾德经常彼此拆台,鸡同鸭讲,另一方面又为范世錡饰演的江小白支招如何撩妹谈恋爱,和Amanda(赵飞云饰)随时随地秀恩爱。和各个角色都有“迷之CP感”的毛血旺也因此被侃“简直承包了全剧CP“。他们之间的有爱互动也时常引发视频弹幕爆笑。

  《深井食堂》正在热播,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更新一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