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恋家有方》饰霸道人妻 专治老公不听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0:1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湖南卫视情感服务类栏目《恋家有方》持续热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宋轶与刘智扬组成的曼丽冬青夫妇再上阵,为众多在外打拼的年轻夫妻解决“过年回谁家”的烦心事儿。画风多变的宋轶,时而高冷霸气,时而小鸟依人,应对老公的“不听话”很有一套。

  《恋家有方》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首档情感实验情景剧,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主要讲述发生在不同年龄段夫妻情侣间的感情矛盾,并针对问题给予解答途径。作为一档情感支招节目,重点是通过剧中人物的情感走向让观众达到共鸣,获得启迪。宋轶饰演的犀利人妻,与刘智扬的小夫妻日常可谓是斗智斗勇,逗趣欢乐。无论是应对老公的醉酒,还是要求老公实行环保政策,还是逼着老公和自己过年回丈母娘家,宋轶看似以女王高姿态让老公乖乖听话,实则传授一套撒娇卖萌的恋家妙招,巧妙缓和夫妻矛盾,让婚姻鲜上加鲜。

  虽过了一把霸道人妻的瘾,但宋轶表示,每个爱闹,爱折腾的小老婆背后,其实是有一个爱他的好老公。理解和陪伴最重要。
 

宋轶01
宋轶0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