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鲁豫的礼物》杨威杨云遭碾压 “债主”鲁豫雅典变身投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9: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鲁豫的礼物》第二季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喜爱,上周新鲜上线的春晓彭坦夫妻,更是引发众多网友追捧。《鲁豫的礼物》第二季第五期将于本周五晚21:20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继续播出,冠军夫妻奥运起源地遭遇滑铁卢,杨威杨云运动神经频频遭碾压;霸道总裁张铎大长腿重出江湖,实力上演逗比版剪刀手爱德华;喜欢绿色的彭坦更是状态满满,雅典街头元气上演歌曲串烧。

鲁豫
 

  冠军夫妇遭大长腿碾压 杨威杨云遭遇滑铁卢

  雅典是《鲁豫的礼物》第二季“责任”之旅的目的地,被誉为西方文明摇篮的它三面环山簇拥着爱琴海,充满独特的异域风情与神秘感。与此同时,雅典也是现代奥运会的起源地,三组明星夫妻将在本期的节目中上演妙趣横生的“夫妻趣味运动会”。

彭坦春晓

  游戏伊始,冠军运动员出身的杨威杨云傲娇上线,一副广阔天地大有所为的样子,更是将队旗写满口号,展现出爆棚的实力和自信。尤其是在“抛水球”项目中,杨威杨云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默契,将水球扔满计分盒,战斗力爆棚,不但赢得了比赛,更是霸气四射、嘚瑟劲十足。然而,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在接下来“摔跤抓气球金牌”的项目中,张铎就充分发挥大长腿的优势,携手呆萌贤妻松松实力击败杨威杨云,勇挫了他们的锐气;在“击剑抹面膜”的项目中,春晓同样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变身冷酷剑客。面对前方杀气,刚刚还上演急速竞走的杨云,识相的下跪求饶,结果却缺难逃被碾压的命运。就此,冠军夫妻纷纷败下阵来,运动神经被秒成渣,在雅典遭遇滑铁卢。

彭坦杨威杨云

  明星嘉宾酒庄干农活鲁豫再出镜秒变投资人

  为付清希腊之旅的账单,结束运动会的三组夫妻来到雅典当地的酒庄打工。该环节中,三组明星夫妻被打散,临时变换搭档,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霸道总裁张铎实力上演接地气农夫,不但拿着剪子cos剪刀手爱德华,还一本正经地打起了农具小广告,不务正业的逗比表演惹得搭档春晓抓狂,大呼:“快做完任务把他带走!”为拖慢对手的工作进度,呆萌陈松伶展露心机一面,强行与杨威秀恩爱。不料,打翻醋坛的张铎和杨云,联起手来玩起了公主抱,实力回击。

张铎陈松伶

  “清贫”的环境下,三组明星嘉宾乐观的心态,使得略显辛苦的酒庄劳作,也充满了阳光的积极。据悉,许久没有露面的鲁豫也在本期节目中再次出镜,秒变投资人。经历过生存之艰难窘迫,面对此番良机,不知三组明星夫妻又将作何表现……

众明星

  北京卫视《鲁豫的礼物》第二季,跟着鲁豫去旅行!夫妻趣味运动会中,奥运冠军杨威杨云的队旗上都写了哪些豪言壮语?霸道总裁张铎cos的爱德华究竟长成什么样?再次出镜的鲁豫又会带来怎样的任务呢?更过精彩请锁定本周五晚21:20北京卫视黄金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