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北卫视《爱的追踪》迎大结局 观众难说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9: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张国立、闫妮主演的都市悬疑剧《爱的追踪》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每晚黄金时段的火热播出已接近尾声,即将于本周末迎来大结局。对于这部兼具情感与法理的悬疑剧,观众纷纷为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及张国立、闫妮等人的精湛演技点赞,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一部值得深思的剧,并留言:“第一次期待却又不想看大结局,害怕看完之后就没有了,最爱实力派演技!”

《爱的追踪》海报
 

  与走马灯式的同类型作品不同,《爱的追踪》全剧以一个案件为中心,讲述了马德庆和文皓这对异姓兄妹的半世缠斗,以及他最终帮助深陷泥潭的妹妹走上了赎罪之路的故事。表现了对现实的反思,对人性的关怀和感化。在经过了秀敏跳楼自杀、陈晓阳急功近利深陷财务陷阱之后,马德庆(张国立饰)心急如焚犯胃病,文皓(闫妮饰)一夜白头瞬间苍老了许多。身兼导演及主演的张国立表示,身为经侦队长的马德庆,背负着情与法的纠葛,锲而不舍的追查,最终帮助妹妹完成了对原罪的救赎。这种亲情与法律的激烈交锋,再加上错综复杂的情感,爆发之后的破坏性是非常强烈的。闫妮也表示,文皓与马德庆之间相爱相杀的纠葛情感对于自己演技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文皓做事果敢决绝,在商界大展拳脚无所不能,但唯一做不到的就是打消哥哥的怀疑。

闫妮变身霸道总裁

  两人在剧中的精彩对手戏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并表示,虽然故事充满戏剧性,但却十分真实。就像张国立口中讲的那样,“剧中的年代并不远,仅仅过去三十年,很多人已经一无所知了,但我觉得应该知道和记住。”《爱的追踪》展现的是一个被商业席卷的年代,人物塑造的也很鲜活,文皓做恶梦、马德庆升官后家里人一同庆祝等诸多细节片段也让观众感受到整个剧组的用意。

闫妮与张国立吃晚饭

  《爱的追踪》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在湖北卫视的收视率不断攀升,张国立更是凭借多年来塑造的经典形象与该剧的热播荣获“年度杰出风范表演艺术家”奖项,他在颁奖现场坦言,非常感谢大家对《爱的追踪》的肯定与支持,尤其感恩观众的认可。本周末将迎来大结局,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写的现实、贴近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普通的人民警察的最普通生活,舍不得看完!”、“中国需要经侦剧来提醒观众”,对于大家的不舍,老戏骨张国立表示,再见只是暂时的,期待下一次与大家的见面会更加精彩。

硬气警察张国立

  都市悬疑大戏《爱的追踪》本周末将迎来大结局,马德庆与文皓这对“猫鼠”兄妹的命运究竟何去何从,敬请关注19:30湖北卫视长江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