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找前世之旅》开放探班 马可吸血鬼装扮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0:1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26日下午,浪漫奇幻偶像剧《寻找前世之旅》媒体互动嘉年华——前世今生茶馆“寻爱之旅”活动在横店召开,导演高林豹,演员马可、付辛博、周雨彤等出席了活动现场。

《寻找前世之旅》探班
 

  “前世今生茶馆”首曝光 马可吸血鬼装扮惊艳亮相

  本次探班活动在“前世今生茶馆”中举行。据悉,此为实搭景地,为剧中颇为关键的主场景之一。经过精心布置,现场穿越感十足。主创亮相环节,马可以剧中的吸血鬼造型帅气出场。妆容精致轮廓分明,犹如混血般充满异国风情,一头银色短发更显惊艳,加之一身劲酷的黑色着装,引得粉丝高呼一片。

马可

  在本次活动的寻爱之旅“心跳环节”中,剧方将开场前收集到的媒体工作人员填写的心愿卡放在抽奖箱中。马可抽取的现场媒体工作人员愿望是“亲密合照”,主持人让马可与女主叶隐,用剧中人物情感做示范。随后又与这位媒体人员互动完成抽取心跳愿望。

马可《寻找前世之旅》

  付辛博在心跳互动环节抽取“背后抱”,与女主示范互动,还邀请马可与其示范“背后抱”,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在粉丝福利时间,马可亲自走下台邀请粉丝一起完成了“心跳愿望”,还表达了自己对粉丝的感谢,谢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会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这番深情表达更是让在场粉丝感动不已。

马可吸血鬼造型惊艳

  强大阵容倾力打造 马可版“亚隆王子”引期待

  该剧改编自超级IP,由知名导演高林豹执导,《花千骨》原班人马强势打造,融入了二次元、玄幻、吸血鬼等多种新潮元素,讲述了以前世之因改今生之果的“前世今生茶馆”中发生的五朝轮回之事,以其新颖的题材,有趣的故事和强大的主创阵容,被网友评为2016最受期待的几大网剧之一。

马可与粉丝互动

  片中,马可饰演吸血鬼王子“亚隆”一角,诠释专情血族男。在日前曝光的定妆照中,他凛冽的金属质感及自带的霸道诱惑气场,让网友更加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