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尚受邀拍摄华为手机广告 挑战不同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11: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人气王米尚受邀参与华为手机广告拍摄。无与伦比的嗓音和姣好的容貌备受粉丝青睐,歌手出生的她,出场尽显不凡。

  因为本次拍摄需要奔赴外地,故早就将一切准备做好的她只等导演说开始,配合着工作人员化妆、换服,乌黑的长发凸显出了她个人的气质,而高挑的身材让她瞬间就成为现场的焦点。

  米尚表示特别珍惜自己拍摄的每一场MV、广告代言等一切活动。为了让拍摄更完美,米尚每次都会提前在家做练习,而本次拍摄中,流利自然的台词脱口而出,和工作人员配合的默契无间,让整个拍摄过程轻松愉快。

  据悉,米尚一直珍惜自己在演艺生涯的每一次机会,有意识的挑战不同的角色,希望给粉丝更好更完美的自己。展现自己不同的风格,让更多的粉丝喜欢自己,自己也很享受和粉丝在一起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