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丈夫》完美收官,优酷网络播放持续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9 16:1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民姐弟恋热剧《小丈夫》已经完美收官,在卫视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网络播放截止最后一集更是突破24亿。

  但《小丈夫》的热度并未停止,反而更加火热,收官后2日内,优酷播放量突破了26亿,精彩剧情又成了讨论焦点。


 

  全员段子手上线,每个角色都有经典台词

  不管是主演俞飞鸿饰演的姚澜、杨玏饰演的陆小贝,还是其他角色全员台词都高能在线。


 

  女主姚澜一句话反驳姚妈,也是让人无言以对。网友纷纷表示望周知,不要多管闲事。

  潮妈上线,突破了中国电视剧式父母的形象,爱美也追求生活的品质。

  陆妈高能冷面吐槽,毫不在意姚澜就在旁边坐着。

  演技在线,打动人心名场面众多

  俞飞鸿除了在《小丈夫》中几十年不变的美貌外,演技也获得了盛赞,将姚澜坚强和脆弱的双重性格演绎的十分打动人心。

  国民爸妈更是演技大爆发,感染力十足,很多观众表示跟着哭跟着笑。

  姚妈饰演者许娣一场动情劝陆小山的戏,打动了很多人的心。

  最复杂人物关系,掀起收视热潮

  姚澜和陆小贝的姐弟恋,因为陆爸和姚妈走在了一起,两人成为了真·姐弟恋。随机两人分手,陆小贝与孙甜甜开始恋爱关系,姚澜遇到了孙志安,而孙志安与孙甜甜又是父女关系,人物关系达到了尴尬的顶点。

  在复杂的人物关系中,也产生了两场让观众念念不忘的名场面。一个是被网友戏称史上最尴尬求婚。

  一见面双方在陆小贝没有出现的时候,就大打出手,而陆妈为了阻止陆小贝求婚,更是一盘子把陆小贝拍晕。网友在优酷纷纷吐槽“高能上线,非战斗人士退后”。

  另一个名场面是孙志安、孙甜甜、陆小贝、姚澜同桌吃饭,网友吐槽的高峰再次上线。

  最终人物关系尘埃落定,真爱各有归属,但其中逗趣的过程,每次回想都让人忍俊不禁。

  虐恋情深,感情戏真实动人

  在姐弟恋的剧情中,《小丈夫》讨论了更多关于家庭、社会的问题,不单单是脱离现实的爱情问题。其中几段男女主冲破自身和家人壁垒走在一起的剧情,更被粉丝奉为心里的白月光,不断回味。而在网上,姐弟恋的讨论也热度不断,甚至出现了现实版姐弟恋终成眷属的新闻。

  而其他的感情线上,姐姐陆小山与姐夫袁帅的感情也牵动人心。从最初姐夫为了姐姐放弃自我,到最后两人互相理解,一起走下去,为夫妻相处提供了良好的模板。

(姐夫真心表白,感动人心)

  姐夫袁帅的贴心和担当也为他赢得了“二十四孝丈夫”的称号。

  轻松的剧情,优秀的表演水平,精致的画面,为《小丈夫》的火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在优酷的播放量持续上扬,就是对这部剧的最大肯定。名场面不断的被追忆和回看,相信《小丈夫》会成为经典,并且还会在播放量上有更大的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