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搭boy”唐晓天与谢依霖爆笑上演“天霖霖小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09:5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上周五播出的《非凡搭档》中,“竹竿和球CP”唐晓天、谢依霖继续搭档,并时刻不忘上演“天霖霖小剧场”,承包该期节目所有笑点。网友高呼请节目组“绑定”这一对活宝,更有人提议要他俩参加《我们相爱吧》,唐晓天曾在访问中表示自己就是男版的谢依霖,赛后的采访环节他们一搭一唱常常令现场爆笑到中断录制。

“竹竿和球”组合笑点多

  《非凡搭档》爱丁堡站所有嘉宾都换上苏格兰裙,展开一场高地运动会。其中“推箱子”环节吸引了五组选手跃跃欲试却纷纷陷入僵局,最终只有唐晓天、谢依霖及魏晨潘晓婷两组利用场外反复模拟测试过关。随后的“行为艺术”关卡完全是“竹竿和球CP”的噩梦,当唐晓天用脚托举起谢依霖时,他笑称“感觉全世界都在我的腿上……” 谢依霖一边吐槽晓天当时的反应像临盆的孕妇,一边坦言有点对不起晓天“我平时吃太多了”。虽然对于唐晓天来说,谢依霖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但在二人的努力下最终成功通关。快抵达终点时,唐晓天冲刺准备插棒,谢依霖体力不支地跟在后面,二人再度开启“天霖霖小剧场”,双双化身灾难片中的男女主角,浮夸演绎“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桥段,看得网友直呼:“快送他们去德云社说相声吧!”

唐晓天挑战抛木桩

  一路来搭档过郑元畅、林依晨、陈楚河的唐晓天,无论与谁合作都能迸发不同的火花,从郑元畅的“迷弟”到与林依晨的“爸比抱”展现十足男友力,还令“霸道少爷”陈楚河说出:“我跟晓天前世是情侣吧!”这种肉麻情话,而与谢依霖的搭档则令他的“逗比”潜质展现无疑。晓天总结自己最迷恋和郑元畅搭档,与林依晨在一起时觉得自己很男人,和楚河的兄弟档更方便也更有默契,而和谢依霖搭档最好玩,全然忘记在比赛。

唐晓天谢依霖搞笑搭档

  据悉,下期《非凡搭档》将迎来淘汰赛,嘉宾们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谁走谁留,请继续关注下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非凡搭档》。

唐晓天谢依霖默契搭档
唐晓天谢依霖挑战行为艺术
天霖霖小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