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妈驾到》受关注 李菲儿: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亲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1:5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观察真人秀节目《老妈驾到》在江苏卫视温情热播,节目中的每一期主人公都是一对母子(或母女)。为了帮助母子之间化解亲情矛盾,由李菲儿、李响、戴春荣、徐浩组成的老妈“帮帮团”。李菲儿作为老妈的御用助理身处其中,深切感慨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亲情。

李菲儿《老妈驾到》
 

  据悉,《老妈驾到》播出以来收视率都名列前茅,真实的故事每一期都深深的打动着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最新一期讲述了一对互不理解的母子的故事,儿子不能忍受老妈的管教跟唠叨,一直有明星梦的他在横店做小演员追梦,而妈妈则是事业成功的女强人,更是不能理解儿子的思想,两人互相的不理解造成了不小的亲情矛盾。同样演员的李菲儿一方面非常理解儿子做演员的梦想,另一方面也很心疼母亲的爱子心切,深入到他们的生活,跟母亲聊天讨论,为母亲乔装打扮来到儿子的工作现场,母亲亲眼看到儿子在外打拼的真实场景,为了梦想就算是做明星也是非常的不容易,眼泪不由自主的就止不住的留下来了,每当化解这些母子间的隔阂,李菲儿都感慨到,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亲情,留着相同的血,所谓母子连心,就是打心底互相就已经是最重要的人了,即使会争吵,会互相不理解,但是与生俱来的感情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最好良药,希望天底下的父母和子女都能敞开心扉去理解对方,真的没有什么不能解决的。

  据了解,《老妈驾到》每周三22:00都在江苏卫视上演,李菲儿也会继续兼任老妈的御用助理,和老妈“帮帮团”的其他三成员一起帮助母亲,解决亲情矛盾,更多的精彩内容,尽在《老妈驾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