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妹妹乐队空降繁星直播 “自在如风”民谣先期奏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09: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启全国体育场巡演的独立音乐人、中国乡村民谣 “好妹妹”乐队秦昊和张小厚,将于6月1日空降繁星直播星乐坊,为其2016“自在如风”全国体育场巡回演唱会宣传造势,“自在如风”首创国内独立音乐人体育场级别巡回演唱会先例,独立音乐人陈粒将作为嘉宾出席助阵,启动消息一出即引业界关注,本次空降繁星直播,“好妹妹”还将通过繁星直播APP与粉丝分享幕后花絮,而关于他们的音乐梦想、多年来的心路历程,也势必成为粉丝期待的话题。

  好妹妹乐队由秦昊、张小厚2010年成立,两人翻唱孟庭苇《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点击量暴增被大众知晓。2012年首张专辑《春生》突破京东唱片销量榜,获“2012民谣在路上”最佳新人;2013年发行第二张专辑《南北》获“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乐团”称号,歌曲《一个人的北京》获内地最佳作词奖;2014年3月发行童谣专辑《送你一朵山茶花》,同年发行专辑《说时依旧》;2015年创作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主题曲及推广曲《年少有你》。

  2015年,因筹备912北京工人体育场万人演唱会制作,“好妹妹”放弃多场全国范围演出邀约,专注打造“自在如风”北京演唱会,完成演出开场前16天近四万票房全面售罄的销售盛况。有此基础,今年好妹妹乐队“自在如风”全国巡演全面启动,以“我到外地去看你”为主题,将前往粉丝呼声最高的城市成都、广州、南京巡回演出,满足更多粉丝渴求。

  多年来,好妹妹的多首歌曲《一个人的北京》《送你一朵山茶花》《你飞到城市另一边》《松林的低语》《年少有你》《青城山下白素贞》《冬》《相思赋予谁》《原来那天的阳光》《周一的清晨还在下雨》获粉丝喜爱,广为流传。如今,他们希望能够将“自在如风”演唱会真正做成一代年轻人的青春回忆,并能够影响年轻一代未来面对音乐的态度。

  秦昊和张小厚,一个是憨态可掬理工男,一个是随性不羁插画师,两个大男孩结缘于民谣音乐的挚爱,用音乐记录着自己特立独行的生活。他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活泼进取热情开朗,台湾民谣运动深刻的影响着他们,带着浓烈旧时代的曲调被他们用新时期的编曲重铸。多年来创作演绎了凭借口水小清新的民谣演绎,受到了文艺青年喜爱。此番空降繁星直播,他们的文艺风民谣势必有所展现,以“无节操访谈节目”闻名的星乐坊也会制造搞怪趣味互动游戏让节目充满悬念和爆点,细节精彩和意外请锁定繁星直播星乐坊,与“好妹妹”来个约会,下载繁星直播APP手机观看幕后花絮,还能和他们面对面聊天互动!

  【直播时间】2016年6月1日13:00

  【直播地址】http://star.kugou.com/168

新闻表情